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淳于珊珊获80年代影响时代实力人物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7:12  新浪娱乐
淳于珊珊获80年代影响时代实力人物奖(图)

淳于珊珊在颁奖现场

淳于珊珊获80年代影响时代实力人物奖(图)

淳于珊珊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中法携手联合主办的 “电影改变生活”三十年之“电影榜中榜”时代影响力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在天津举行,慈文影视旗下演员淳于珊珊获得80年代影响时代实力人物奖,典礼上淳于珊珊表示自己要一如既往的奋斗,把一生都献给中国的电影事业。

  实力加努力,跨越世纪的奋斗与成长

  淳于珊珊,曾是八十年代内地电影界咤叱风云的人物。由他主演的《黄河大侠》成为当年十大上座率最高影片。他在电影《百变神偷》里担纲男主角,那个劫富济贫、洒脱正义的包德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也把他的演艺事业推向了高潮。淳于珊珊签约了当时著名的香港银都机构,并被当成李连杰的接班人。就在事业处于鼎盛时,淳于珊珊受新加坡政府邀请,走进了新加坡电视台,发展顺利,成为与范文芳等齐名的一线艺人。在那里一呆就是十几年,虽然在新加坡的日子过得很舒心,但总有一种乡愁在他心头萦绕。2001年,他终于回到了思念的祖国,加盟了国内颇具制作实力的慈文影视公司,并主演了《5号特工组》《战后之战》《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等多部热播影视剧。

  新剧奖项齐迸发,影响年代实力人物闪耀荧屏

  在此次由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cctv-6电影网等媒体共同发起“电影改变生活”三十年之“电影榜中榜”时代影响力人物评选中,淳于珊珊被评为80年代影响时代实力人物,颁奖现场淳于珊珊用流利的英文与颁奖嘉宾交流,对于此次的获奖觉得非常幸运,是这个时代的进步让他实现了自己的电影梦,同时他也谦虚的表示:“不敢谈什么影响时代,只是希望能在我的一生中,奉献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给喜欢我的观众。”

  目前,由淳于珊珊参与演出的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生活》将于10月20日起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播出,同时《5号特工组2》也即将开机,在影视圈打拼了近30年的淳于珊珊一直都未停下奋斗的脚步,在他看来,一切事情只要用心去做总会有回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