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 那英美丽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0:26  北京晨报
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那英美丽冻人(图)

那英美丽冻人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 ,第十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上演。一场秋雨令气温骤降,那些穿西装走过红毯的男明星尚且喊冷,而那英萧亚轩张惠妹等女歌手都是薄衫亮相,显然天气并未影响她们争奇斗艳。

  在颁奖盛典上,孙楠韩红分获“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陶喆和张惠妹分揽“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男/女歌手”,音乐组合凤凰传奇和五月天则分获“内地/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组合”。

  虽然还不到严冬时节,但突如其来的一场秋雨带来的寒意也让人招架不住,尤其是对颁奖典礼的红毯环节造成了不小影响。在一个多小时的红毯环节中,细雨始终不断,每位歌手走过红毯后的第一句话几乎都是“好冷”。林俊杰房祖名等男歌手尽管身着西装,仍旧被冻得直哆嗦,相比之下,百炼成钢的女明星却从容许多。脚踩近20厘米“鱼骨形”高跟鞋的萧亚轩在湿滑的红毯上依旧身手矫健,一跃就蹦上了签名台。那英则可算作昨天红毯最“美丽冻人”的一位,她一袭红色的低胸小礼服,脚踩超细高跟鞋,在雨中向歌迷抛去飞吻,这位“实力派”也开始走华丽美艳路线了。而众多歌迷们披着雨衣在红毯两旁一站就是一个多小时,还要高举灯牌为明星呐喊,比明星更辛苦。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