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拍广告用人造室内沙滩 代言显成熟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5:26  新浪娱乐
陆毅拍广告用人造室内沙滩代言显成熟本色(图)

陆毅享受人造阳光沙滩

陆毅拍广告用人造室内沙滩代言显成熟本色(图)

陆毅演绎休闲装

陆毅拍广告用人造室内沙滩代言显成熟本色(图)

陆毅正装显沉稳

陆毅拍广告用人造室内沙滩代言显成熟本色(图)

陆毅侧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除去各地宣传活动之外,陆毅也正在紧密筹备新戏的拍摄,在即将进组拍新戏之前,赶上他所代言的某服装品牌拍摄新一季的广告大片,因陆毅档期紧张,该服装品牌特地斥资在棚内打造阳光沙滩,将原本定于海南岛的海边拍摄,改到上海棚拍,并特地从海南空运大量精选的沙子在摄影棚内打造出规模恢弘的人造沙滩,由此可见厂商对陆毅的重视程度之高。

  为了这支广告片段拍摄,陆毅也提前协调了档期,争取了足够的时间为厂商拍摄这支精心打造的广告片。作为合作多年的伙伴,陆毅对该品牌的特性已经非常熟稔,对于每一季的新款服装都能给予最好的诠释。本次的拍摄以休闲为主,陆毅所传达的是一个商务男士在海滩的闲适,同时将自己的成熟稳重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虽说整体气质沉稳,但在广告片拍摄过程中陆毅的表现也令在场工作人员不时地发出惊叹,依旧有着当年阳光小生气质的他,却能够一次次地颠覆自我,不论是在广告还是影视作品上,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为人父母之后的陆毅,更是通过作品说话,将自己成熟本色呈现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