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低调庆生 去年放烟花今年玩“抱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迅低调庆生去年放烟花今年玩“抱抱”(图)

周迅抱“海宝”

  正在紧张拍摄徐克新片《新龙门》的周迅,10月19日向剧组请假一天到上海世博园区出席一个“抱抱团”活动。前一天过生日的她,因为工作无法庆祝,所以这天算是用“抱抱”来补庆生日了。周迅说,现在她不像以前那么孤僻了,在片场也喜欢跟人合影亲近。

  在活动现场,周迅和来自中、美的年轻人现场“熊抱”,用欢畅的笑声感染了身边很多人。去年生日,她与朋友庆生燃放烟花,结果引起了一场火灾,今年采用熊抱方式,显然既环保又安全。周迅透露,目前《新龙门》在沙漠拍摄非常辛苦,但“我会很注意跟大家分享亲近的感觉,会跟别人分口香糖吃,会跟不同的人拍照片,用合影留下美好记忆。以前没觉得这有什么特别,现在觉得事后看看很不错”。

  周迅还忙不迭吆喝自己正在上映的新作。10月15日,《指甲刀人魔》刚在网上上线,这是周迅出走华谊之后出演的首部短片,也是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在内地与新媒体紧密结合的“4+1”电影计划之一。在片中,周迅饰演“指甲刀人魔”李凯仪。(孙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