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鸿最新时尚写真曝光 尽显端庄知性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6:28  新浪娱乐
姜鸿最新时尚写真曝光尽显端庄知性美(图)

姜鸿端庄大方

姜鸿最新时尚写真曝光尽显端庄知性美(图)

姜鸿妩媚动人

姜鸿最新时尚写真曝光尽显端庄知性美(图)

气质美女姜鸿

  新浪娱乐讯 华谊女星姜鸿近年在话剧《奋斗》、电视剧《黑玫瑰》等的优异表现受到了众多杂志和广告商的青睐,出众的外形、秀丽的脸庞更让她人气大增。近日,姜鸿就应邀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她身上散发的端庄知性气质得到了最美的展现。

  外形纯净的姜鸿近年人气直升,除了拍摄多本杂志之外,她还受到众多广告商的邀请,大家除看重了她精湛的演技,还被她身上独特的纯净端庄气质所打动。都称其是不可多得的外形和演技俱佳的青年演员。

  表演科班出身的姜鸿目前窜红于影视圈,在多部热播电视剧中均有出色的表现。2010年,姜鸿从《黑玫瑰》的“女特工”到《一千滴眼泪》中的“富家女”,姜鸿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受到了观众极大的赞誉,接下来,姜鸿也将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工作,用最好的表现回报自己的影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