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 不与林志玲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09  新浪娱乐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迷人周韦彤 俊俏周韦彤 嫩模周韦彤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和小浪对话 周韦彤秀写真集 周韦彤若有所思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周韦彤解释 性感长发 周韦彤近照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周韦彤凝望 美女周韦彤 周韦彤可爱表情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实录: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不与林志玲比较
解释自己法文名 和主持人合影 红色指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素有“内地版林志玲”之称的内地名模周韦彤做客新浪,聊8月底在台湾发行的首本写真《Loving Cica》。周韦彤展示新一代性感尤物的魅力,首聊写真尺度大胆裸露,并现场回应了新浪微薄网友提出“整容”与“年龄”等问题的质疑。

视频:周韦彤聊写真否认尺度大 不跟林志玲比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新浪明星汇》,我是主持人赵宁。

  最近很多朋友对网上甚为流传的一段视频念念不忘,对一个叫做周韦彤的美女更是充满好奇,她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孩呢?我们来一起先认识一下。

  (周韦彤写真视频片段集锦)

  主持人赵宁:好,欢迎我们今天的嘉宾周韦彤,欢迎你。

  周韦彤:Hello,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周韦彤,很开心能够在这边跟大家见面,很开心跟赵宁聊天。

  主动解释改名原因 否认写真尺度大

  主持人赵宁:见到韦彤真的很开心,因为她就像一只欢快的小鸟一样飞到我们的直播间,拿着可爱的“小新”跟大家一直在互动。说到互动,很多在线的网上朋友正在通过收看我们的直播跟我们互动。有网上的朋友说韦彤我认识啊,名字读起来是一样的,但是字不一样,说她的名字换来换去是有意义的,对吗?我知道好像有换过两次。

  周韦彤:对,这个名字其实我已经在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里面跟大家解释过。其实是因为家里面的关系换的,我现在还用跟大家讲这个故事吗?

  主持人赵宁:很有意思吗?

  周韦彤:听起来蛮有意思,我讲出来大家都会笑。我有在微博上面写,大家会知道我之前的名字叫周娜,这个名字其实是在小时候爸爸给我取的。取这个名字的关系是因为我那个时候常常拉肚子,说这个小孩怎么那么容易拉肚子,干脆叫周娜好了。谐音是什么呢?因为我是贵州人,我们贵州人说娜是分不清的,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时候会把我的名字n、l不分,我会说“大家好,我叫周娜(音la)”。我的名字大家一直会取笑,在我们家来说La跟Na同音。我妈妈姓韦,韦是一个特别的姓,她很想把她的姓放在我的名字里面。因为爸、妈妈之间分开,那时候户口换的时候妈妈就把名字加进来了,就是现在的名字周韦彤。然后我就开始强调,跟朋友说我换名字了,我现在叫周韦彤,麻烦你们叫我的名字,其实我很坚持把这个名字换过来,也是跟家里面人物的关系,跟一些事情的发展,我才很坚持让我的朋友叫回来。

  主持人赵宁:每一个孩子都是父亲和母亲的结晶,我一直都觉得为什么要跟爸爸姓。

  周韦彤:其实跟家里面的关系有很大的影响在里面,我换过来,真的是逼着我的朋友换的,我说叫我周韦彤,叫我周娜我不理你们。

  主持人赵宁:大家认识了周韦彤这个可爱的女孩子。

  周韦彤:他们叫我韦彤,就变成伟大的儿童。导致我订机票、订酒店把身份证的名字搞错。假如我来这边做访谈,他们把我的名字写错,我就要解释。后来想这么麻烦还是还回来再说好了,但其实这两个名字都有在一些公共场合出现过,大家会有一点错乱,会觉得为什么老是换名字,有什么关系什么之类的。

  主持人赵宁:解释清楚了,不过我相信这样的一个印象,大家也会对你有更深刻的了解,记忆会更加深。

  周韦彤:会觉得我很烦吧。

  主持人赵宁:不会,我们对美女永远是宽容的。

  周韦彤:谢谢。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看到非常非常精彩的一段VCR,是跟写真拍摄的片段画面有关系。这个写真是韦彤在签约了金牌大风之后推出,这是公司希望你跟大家见面的一种方式还是自己的想法?

  周韦彤:你是说通过拍这样一组写真?

  主持人赵宁:对。

  周韦彤:其实这组写真完全是在我和我的朋友相讨论之下的结晶品。公司觉得韦彤很OK,你们把这个写真完成好我们再来操作。公司在看到这个写真的时候,他们也会有一个很吃惊的表现,也会很惊喜,写真还不错。因为这本写真是我跟我一个很好的摄影师,我们已经有十年关系,叫Peter Liu,大家在一起讨论和拍摄的时候没有任何隔阂,有什么事情都会说,我们也会吵架,就是把问题说出来,但是最后我们讨论之后希望呈现一个真正的韦彤,是我的感觉。因为你知道模特……

  主持人赵宁:因为什么摆什么姿势。

  周韦彤:我们会有时尚的影子,等等很fashion的装扮,很酷的造型,各式各样不同的造型我们已经尝试过,但是真正能够展现自己的片子很少。这本写真要拍得最自然、最贴切我自己是什么样子,大家看到我是很在玩的状态。

  主持人赵宁:也是很放松的一种状态。但是网上朋友说这组写真的尺度有点Open,你有觉得吗?

  周韦彤:大家看到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我会很害羞给我家里面的人看,我爸爸看完以后说“穿多一点”。为什么会拍这样尺度的写真?我相信每个女孩子都希望在年轻的时候有很美好的回忆,这是我自己的私心所想的。再就是这次合作的对象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很相信他,我们整个合作的团队都是我非常相信的团队,所以这个尺度上面我是觉得,既然能够在这样一个工作环境下面跟相熟的人一起合作,我们稍微尺度大一点,但是我们表现的东西是自然、唯美,漂亮的东西看起来不会使人家有其它不好念头的东西,这是一个主轴。而且现在呈现出来的感觉,也跟我们开始想要体现出来的东西比较相符。

  主持人赵宁:我自己的感觉,因为模特这个职业本身对于展现自己的状态,他的理解是不一样的,因为他在走秀的过程中有时有很多需要,他也会适当的表现一下,就是通常人说的衣服穿的要少一些。会不会这样?因为很多模特,包括如果极端一点内衣秀,那就是尺度很大。

  周韦彤:对,其实模特这方面,我相信可能还是会给别人的感觉是我们在这个专业上还是比较能够比其他专业上面的尺度要大一点,因为始终模特的身材是要具备的,身材是我们比较专业的一个东西,这个东西是一个很专业的体现。如果说这个东西能够在我们呈现的片子中加分最好。

  主持人赵宁:韦彤,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编导已经截取了一些照片。

  周韦彤:这是FHM这次的封面,国际中文版的。

  主持人赵宁:你会觉得这样的尺度大吗?

  周韦彤:你会觉得这样的尺度大吗?

  主持人赵宁:可能跟FHM的风格比较贴近,但是可能普通人来说会觉得有点大。

  周韦彤:性感的照片和穿多少衣服并不是问题,是整个照片的体现跟这个人的状态很关键。

  主持人赵宁:这张我其实个人蛮喜欢。

  周韦彤:尺度也很大。

  主持人赵宁:也挺大胆的。

  周韦彤:因为这个杂志大家都知道是全球的杂志,杂志的风格就是把女孩子性感的那一面展现出来。当然我们拍这个杂志要符合这个杂志的要求。

  主持人赵宁:拍摄这张照片的时候当时是什么样子?你能回忆一下,当时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周韦彤:就会很小心,因为大家看到两件衣服,很害怕走光,但是我没有贴好那个胶带,但是没有吹风,其实蛮小心的。

  主持人赵宁:这张是经过特殊处理吧?

  周韦彤:这是被水泼的。

  主持人赵宁:上面是水珠是吗?

  周韦彤:这个视频在网上,大家也有看到,我一直要僵持在那边,被好多盆水泼过来,摄影师要抓住水泼在身上那一刹那的镜头。

  主持人赵宁:会用慢一点的镜头,抓拍水珠溅到胳膊上的镜头。

  周韦彤:所以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赵宁:现在回想起来拍摄当中还有挺多很有意思的地方。

  周韦彤:这一张真的很有意思,这一张我还在我的微博上跟大家交流,这张衣服是具有环保的概念,一个一个环保袋做成一件衣服。

  主持人赵宁:肯定很薄,质地很奇怪。

  周韦彤:它的质地不透气,把它做成有点像我今天穿的这件衣服的感觉,也是几条过来,围起来,下面有一条小裙子的感觉,设计师还挺有创意的。

  主持人赵宁:每一张都非常好看。

  周韦彤:谢谢。这个片子我还蛮喜欢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