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于洋下月领结婚证 婚礼年内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37  重庆时报
王雅捷于洋下月领结婚证婚礼年内完成

王雅捷与于洋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天,网上有媒体透露王雅捷计划将于下月完婚,而结婚的对象正是相恋四年多的男友于洋。记者随后致电王雅捷本人,她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11月去领证,婚礼也尽量争取在年内完成。”

  王雅捷坦言,此次“闪婚”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前几天生了一场病,这场大病让她有时间梳理了一下自己的人生:“人生苦短,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还有很多比工作更重要的事情。”想来想去,王雅捷决定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结婚。

  至于婚礼的具体安排,王雅捷则表示还没有详细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