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贾乃亮亲密返京 新恋情柳暗花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小璐贾乃亮亲密返京新恋情柳暗花明(图)
李小璐和贾乃亮亲密亮相

  本报讯 形象乖巧的李小璐在爱情之路上竟也如同自己的演艺事业那样一波三折。如今她终于迎来了“柳暗花明”,国庆长假她与新男友贾乃亮一起欢喜回京,为两人恋情的传闻又添一条佐证。

  十一之前,李小璐在北京提前度过了自己28岁的生日,当天绯闻男友贾乃亮也出现在现场。几个月前曾有媒体拍到李小璐和母亲与贾乃亮一起吃饭的照片,虽然李小璐对两人关系并未给予承认,但最近她和贾乃亮一起携手拍摄新剧《婆婆妈妈》,可见只差他们亲手捅破那层窗户纸。而两人同为哈尔滨人,李小璐国庆假期回老家看望姥姥,他们是否会相偕同行呢?几天后晚上七时左右,记者便在机场见到李、贾二人同时返京。当天他们都戴着墨镜,衣着光鲜,两人一边款款而行,一边窃窃私语,走在拥挤的人群中,好像更增添了谈情的雅兴。(鱼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