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经纪公司否认隐婚 网友力挺:坚守爱情难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1:15  汉网-武汉晚报
海清经纪公司否认隐婚网友力挺:坚守爱情难得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海清情史被某周刊大起底后,其经纪公司昨日回应,称海清从未正面回应婚姻和家庭问题,不存在“隐婚”。

  经纪公司称不存在“隐婚”

  该周刊爆料称海清早已与高中同学结婚生子,安家北京。经纪公司回应时倒没有否认此事,只说海清从未在正式场合正面回应过关于家庭、婚姻的问题,也从未说过未婚,何来“隐婚”之谈?“如果一个正常人没事跳出来曝光自己家庭,那才是有问题。海清只是一名演员,演戏才是她的本职。她不谈论自己的家庭,完全是出于保护家人的目的,她不想自己的家人被外界的因素打扰。”而海清买房一事也不是什么新闻:“《蜗居》播出的时候,海清曾亲口承认在北京买了房子,当时还说房子太贵,只能买二手的。”公司强调,“海清是否已婚生子和社会公共利益无关,因此八卦媒体也没必要对海清是否已婚生子刨根问底。”

  网友挺海清:坚守爱情很难得

  不过海清行事低调,婚姻生活曝光后,似乎也没有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大多态度平和,认为女演员有家庭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网友monvxiaoweiwei表示还是会看海清的戏,“结婚怎么了?生孩子又怎么了?喜欢她的演技喜欢她的作品,演戏是她的工作,全中国人民都有工作难道都不许结婚生子了?海清若真结婚生子了,我真心替她高兴。”还有网友认为,大多数女星以嫁入豪门为荣,海清和姚晨很难得:“现在娱乐圈的女星都争着嫁豪门,海清能坚守自己的爱情,难能可贵。”也有小部分网友表示,现在《黎明之前》热播,突然传出海清已婚,还说和吴秀波有暧昧,“难免又是一场炒作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