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被媒体曝已婚生子 吴秀波自曝有两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1:26  汉网-武汉晚报
海清被媒体曝已婚生子吴秀波自曝有两儿子

海清被媒体大曝私生活

海清被媒体曝已婚生子吴秀波自曝有两儿子

海清和吴秀波各有家庭

  本报讯 在荧屏上演媳妇、演老婆的海清,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早已为人媳、为人妻、为人母?前日,最新一期某娱乐周刊出炉,海清微笑的脸蛋下赫然印着《海清情史大起底丈夫为高中同学并育有一子》!

  其实关于海清有夫有儿子的说法,在圈内风传已久,不过一直没能得到她的承认,甚至没有任何媒体拍到她丈夫和儿子的照片,难道这次有图有真相?

  令人失望的是,周刊刊登的照片,其实是海清与同公司艺人吴秀波的照片,两人聚在一起,文内揣测他们关系暧昧。而实际上吴秀波曾公开承认过他有两个儿子,老婆是圈外人。

  当下,由海清和吴秀波主演的谍战剧《黎明之前》正在热播,吴秀波的人气也逐日飙升,还真有些炒作之嫌。如果没有拍到图,那么海清有夫有子仍然是个谜,而周刊的封面也被海清的粉丝斥为“标题党”,不切实际,哗众取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