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发律师声明 正式与经纪公司橙天娱乐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5:16  新浪娱乐
李念发律师声明正式与经纪公司橙天娱乐解约

李念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因《蜗居》被广大观众熟悉的演员李念日前委托君合律师事务所为其发表了与橙天智鸿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解约的律师声明。对此,君合律师事务所接受李念小姐的委托通过新浪娱乐做出如下声明:

  君合律师事务所接受李念小姐的委托就其解除与北京橙天智鸿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橙天智鸿”)于2008年10月1日签署的《演艺事业独家经纪代理协议》(以下简称“代理协议”)相关事宜,特发表本律师声明如下:

  李念小姐已于2010年9月20日通过律师函正式解除与橙天智鸿签署的代理协议。双方的合作及其在代理协议下的相关权利、义务已于橙天智鸿收到该律师函之日即2010年9月25日起终止。橙天智鸿不仅无权以李念小姐的代理人、经纪公司、签约公司等名义进行对外宣传,而且也无权以任何形式干涉李念小姐的演艺事务。

  关于代理协议解除后的遗留事宜,李念小姐希望通过友好协商的方式妥善处理,但并不排除通过适当的法律程序解决争议的可能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