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闪婚实录:闪婚有风险投入需谨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6:56  精品购物指南

  撰文、编辑/马驰


娱乐圈闪婚实录:闪婚有风险投入需谨慎(组图)
孙楠和买红妹

  说不清楚是娱乐圈里的闪婚影响到了普罗大众,还是普罗大众对待爱情的速食态度影响了演艺圈。从80年代初周润发闪婚震惊香港娱乐圈,到今天对各种明星们的闪婚闪离见怪不怪,不得不说明星们比普通人更容易经历闪婚,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他们生活圈子的过于狭窄,碰到一个看得上眼的人不太容易;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他们特别容易和自己演对手戏的演员产生感情,但是大部分明星的闪婚都以失败而告终,即使是那些已经嫁入豪门的女星也很有可能被豪门所弃。总之,闪婚还是有很大风险的,闪婚有风险,投入需谨慎。

娱乐圈闪婚实录:闪婚有风险投入需谨慎(组图)
翁虹夫妇

  闪婚是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是近几年才时髦起来的新鲜玩意,但是在纷繁复杂的演艺圈中,闪婚似乎是一种传统,一方面这种闪是由于明星刻意的回避,正常婚姻一旦被媒体曝光也很可能被误认为闪婚,另一方面是明星属于自己的时间很少,几乎没有时间去享受正常人生活,这样的结果就是,他们面对突如其来的感情容易情绪失控。

  感情冲动型

  都是月亮惹的祸

  这种类型的闪婚完全依赖感觉,只要感觉对了,一切都不是问题。无论是一见钟情,还是喝了太多酒,总之是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一张结婚证书成了宣泄这种冲动的唯一途径,是结也得结,不结也得结。这种类型的闪婚是成功率最高的,在演艺圈里也不例外,我们听到某某明星闪婚大部分属于这种感情冲动型,也许是艺人们的生活过于枯燥了吧,在事业上他们不敢过于叛逆,对于他们来说能够放纵的也就只有自己的感情。但悲剧的是,“感情冲动型”闪婚往往也是闪婚当中离婚率最高的。

  代表人物:孙楠和买红妹

娱乐圈闪婚实录:闪婚有风险投入需谨慎(组图)
孙楠和买红妹

  闪婚指数:★★★★

  2001年,歌坛大哥大孙楠和小品明星买红妹闪电结婚,并在当年就生下了一个女儿。据买红妹自己透露,2001年,买红妹与孙楠认识不到24小时,孙楠即发出求婚:买买,你嫁给我吧!于是两人闪电结婚。婚后,买红妹成为了孙楠背后的女人,她为孙楠生了两个孩子,成为相夫教子的孙楠太太。2009年7月,媒体爆料孙楠与买红妹离婚迎娶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

  代表人物:黄奕

  闪婚指数:★★★★★

娱乐圈闪婚实录:闪婚有风险投入需谨慎(组图)
黄奕

  黄奕从恋爱到结婚,两人只用了41天,黄奕的圈内好友向记者证实了黄奕闪婚的消息。2009年6月27日晚,黄奕作为“奕动慈善基金”的发起人,出席了一场红酒慈善拍卖会,在朋友介绍下与姜凯相识。两人一见钟情,于8月5日举行订婚仪式。虽然两人的感情一直都没有公开,但是小道消息不断,直到2010年两人的婚纱照在网上曝光,但是很快就传来了两人离婚的消息。虽然结婚的消息还是秘密,但离婚的事实却得到了当事人的认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