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蔷:18岁就想嫁出去 每次恋爱都以结婚为目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10  重庆晚报
萧蔷:18岁就想嫁出去每次恋爱都以结婚为目的

萧蔷

  昨天的活动间隙,42岁的台湾著名美女萧蔷也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

  记者:最近忙些什么?

  萧蔷:刚拍完一部年代戏《别无选择》,跟钟汉良任程伟一起拍的,我在里面分饰两个角色。

  记者: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内地导演和演员?

  萧蔷:有啊,很多,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我都很喜欢他们的作品。

  记者:你一直都那么美,能不能分享下你的护肤秘诀?

  萧蔷:心情要愉快,我有个九字秘诀:发现问题,找方法,解决问题。

  记者:平时喜欢什么样的休闲方式?

  萧蔷:静态的话喜欢插花、弹琴、看书,运动一点的就是游泳、骑马,跳拉丁舞。

  记者:不喜欢逛街?

  萧蔷:不喜欢,都是造型师看完我的更衣室,看需要什么然后再去买。我不喜欢没目的地逛。

  记者:你曾说过每次结婚都以结婚为目的,现在没有打算好什么时候结婚?

  萧蔷:那就看我这段恋爱是不是轰轰烈烈了。其实从18岁开始,就想着快点嫁出去,但要遇到合适的人啊。

  记者 康延芳 文 钱波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