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叶一茜现场秀恩爱 坦言柴米油盐最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57  新浪娱乐
田亮叶一茜现场秀恩爱坦言柴米油盐最幸福(图)

叶一茜、田亮夫妇登台领奖

田亮叶一茜现场秀恩爱坦言柴米油盐最幸福(图)

田亮叶一茜

田亮叶一茜现场秀恩爱坦言柴米油盐最幸福(图)

展示爱心抱枕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晚,田亮叶一茜夫妇、翁虹夫妇、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等多位明星夫妇共同亮相某活动。活动现场,田亮叶一茜夫妇不仅展示了他们自己所设计的爱心抱枕,而且还和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结婚三年来的幸福秘笈。活动全程,田亮夫妇不时地深情对望,浓浓的爱意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夫妻携手设计抱枕 解读幸福真谛

  活动现场,田亮以一身帅气的“黑马王子”装扮亮相,牵着娇妻叶一茜的手款款地从后台走出。叶一茜则身着亮片连衣短裙,身姿窈窕,明丽动人。随后,主持人谢楠向观众展示了田亮夫妇所设计的“爱心抱枕”:白色的背景上,色彩鲜艳、形状各异的瓶子摆在一起,十分喜气。

  说起抱枕图案的寓意,叶一茜充满了幸福感:“这些瓶子象征了我们平凡生活的点滴,我觉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所爱的人一起,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简单生活。我们结婚三年了,有些话说出来不会感觉肉麻,而是很温馨很温暖。”话音未落,田亮紧接着表示赞同:“一家人能团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我们两个人经常一起出现,就是家的概念。”

  现场公开婚纱照 叶一茜羞红脸

  晚会现场,田亮叶一茜夫妇是最年轻的一对夫妻。主办方还特意将两人的婚纱照公布出来,田亮看后,笑得合不拢嘴,而一旁的叶一茜则两颊绯红。田亮夫妇随后还从冯远征夫妇手里接过“明星夫妻”大奖,两人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达“爱家爱生活”的理念。永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