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梦男为法国洋酒拍广告 男人气质深入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8:32  新浪娱乐
李梦男为法国洋酒拍广告男人气质深入人心(图)

李梦男魅力十足

李梦男为法国洋酒拍广告男人气质深入人心(图)

李梦男代言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梦男在拍戏之余飞回北京,为法国某品牌洋酒拍摄广告,热播的《无处藏身》《风云1949》和《祸福相依》等剧使李梦男亦正亦邪黑白双雄的形象深入人心,无论正反角色,李梦男塑造的人物都是掷地有声,深入人心。好的让人动容落泪,坏的使人咬牙切齿,他总是游走于正邪之间,有着饱满的激情和爆发力,在人物的形神上游刃有余。

  近期,他也有意选了一些发挥空间更大的反角。尤其近两年他在影视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这个品牌也是看中了他身上的刚柔并济的男人气质,认为他更能体现出这种酒的文化,今年他主演的电影《牛胆神偷》《红小鬼》和《马文的战争》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我们相信李梦男会有不俗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