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内人曝海清已有三四岁大儿子 与爱人青梅竹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圈内人曝海清已有三四岁大儿子与爱人青梅竹马

海清(资料图)

  新快报讯 “最火女演员”海清最近有些郁闷:极力低调的家庭生活,似乎正在浮出水面;与吴秀波搭档拍戏,却被周刊描述为关系“暧昧”。

  事实上,圈内很多人都知道海清有个儿子。海清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得了“视后”,并被赠予“最佳媳妇”的称号。剧里的婆婆、剧外的同事高宝宝在祝贺词中就提及:“海清给我感觉,不管是生活中,还是戏里,都是很好的女孩儿,也是很好的媳妇儿。一跟我说她儿子就眉飞色舞的,特别可爱。”在此之前的采访中,另一个婆婆柏寒也曾透露,“海清已经有孩子了,是个儿子”,至于丈夫“不是咱这一行的”。

  海清的圈中好友告诉记者:“她其实从来没有否认过自己有儿子。只是也从来没人这么问她,难道还自己主动曝光家庭生活吗?”在这位好友眼中,海清是凭借着一部部作品踏实上位的,私人事情上则是能低调就尽量低调,“不想让大家觉得她靠这些新闻炒作”。

  报道中目前因拍戏与海清关系暧昧的吴秀波,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作出过回应:“可能媒体有娱乐的需要,我也见过那些看图填故事的东西,但我总觉得这跟我工作的意义不大。”所刊登的“暧昧”照片,其实有很多工作人员陪同在旁,“剪得就剩他俩了”。

  此外,吴秀波其实也有很温暖的家庭,妻子和两个儿子都曾在拍戏时多次探班。

  链接

  某周刊揭秘:海清早婚有一子

  本周,某娱乐周刊称,演员海清有一个三四岁大的孩子,已为人母多年。海清的爱人是其在南京的高中同学,和她同岁,从小青梅竹马,双方的父母也都熟识。据悉海清毕业之初在北京混得很苦没有戏拍,于是就回了南京老家,经家人撮合很早就结了婚,属于早婚。其爱人姓M,据知情人介绍也是毕业于名校外语专业,一表人才非常出众,至今仍在南京工作,属于国企公务员,在海清出名后经常给同事送海清签名照。

  据说海清父母对女婿非常满意,由于苦于女儿女婿身处异处,所以一直催促女儿在北京买房。据海清工作单位国家话剧院的工作人员介绍,海清已于去年底在北京东二环买了一处二手房,现在正由其老公负责装修,打算于年后举家北上团圆。

  网友挺海清:坚守爱情很难得

  不过海清行事低调,婚姻生活曝光后,似乎也没有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大多态度平和,认为女演员有家庭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网友monvxiaoweiwei 表示还是会看海清的戏,“结婚怎么了?生孩子又怎么了?喜欢她的演技喜欢她的作品,演戏是她的工作,全中国人民都有工作难道都不许结婚生子了?海清若真结婚生子了,我真心替她高兴。”

  还有网友认为,大多数女星以嫁入豪门为荣,海清和姚晨很难得:“现在娱乐圈的女星都争着嫁豪门,海清能坚守自己的爱情,难能可贵。”也有小部分网友表示,现在《黎明之前》热播,突然传出海清已婚,还说和吴秀波有暧昧,“难免又是一场炒作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