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心系话剧 为《李雷与韩梅梅》出谋划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44  新浪娱乐
苏茂洋心系话剧为《李雷与韩梅梅》出谋划策

苏茂洋在《知青》外景地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东北拍摄大型电视连续剧《知青》的内地青年演员苏茂洋,近日有其参与策划的话剧《李雷与韩梅梅》即将上演。身在剧组,不能奔赴演出现场的苏茂洋,为这个自己付出了真心的“爱人”送去VCR,并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大力宣传,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苏茂洋,对舞台剧有着一份近似于爱人般的特殊感情。从在校读书时期,他参演参与创作的舞台剧就不下十部。而在其毕业之后,由他自创自演,与台湾歌手林晓培合作的一部音乐剧《阿姨》,更是成为业内人士津津乐道的出色作品。

  此次的《李雷与韩梅梅》,是苏茂洋与几个话剧圈的好朋友共同策划而成。而因为档期原因,原定由其自己出演的部分也被迫换了别人。对此,苏茂洋毫无怨言。“能亲眼看着自己的作品上演,就是一件最值得高兴的事情”,而现在的苏茂洋,也正为了自己的另一个爱人《知青》出世战斗在最前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