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玲玉与鲁豫温情对话 细数明星路上苦与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7:58  新浪娱乐
李玲玉与鲁豫温情对话细数明星路上苦与乐(图)

李玲玉简单打扮

李玲玉与鲁豫温情对话细数明星路上苦与乐(图)

李玲玉与鲁豫对谈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玲玉作客《说出你的故事》,与鲁豫温馨对话,细数了自己成名路上的点滴经历。年过四十,李玲玉蜕变出了成熟馥郁的风姿,歌声依旧甜美,芳华也并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减半分。

  白衬衫牛仔裤清爽登场  李玲玉畅聊演艺路

  节目一开始,在鲁豫的介绍之后,李玲玉唱着《故地重游》登场了。白衬衫牛仔裤,搭上一袭黑色披肩,简单搭配凸显出她的轻盈自然。《故地重游》是李玲玉的最新歌曲,同时也是她银幕处女作《日照重庆》的片尾曲。

  一曲罢了,因着《故地重游》,鲁豫聊起了李玲玉主演《日照重庆》和赴戛纳电影节的事儿。李玲玉的反应出乎意料,带着一丝不好意思,又坦然地笑道:“其实我从以前就有个习惯,自己唱的歌从来不听,自己演的戏也从来不看。”与大家心中高傲的明星形象不同,此时她的神情透着一丝自然的羞涩。聊起演艺路,她形容自己遇事是“一直往后退”,不争不抢不爱出风头。

  大方幽默爱分享  “甜歌皇后”却现“邻家气质” 

  已不是青春少艾,但李玲玉在节目上没有一丝故作深沉。谈笑间的直言不讳、干脆利落让这场对谈十分真诚恳切。节目上,鲁豫问这位昔日千娇百媚的“玉兔精”:“你不会是属兔的吧?”李玲玉顿了顿,肯定地回答:“是的。”表情认真的她,被网友评论说:“真可爱的神情!”虽是巨星,但言谈举止间,李玲玉没有一丝明星架子和高姿态,亲切自然地展现出自己大气沉着、幽默沉着的“邻家气质”。这集《李玲玉·甜歌背后》播出之后,看到了她另一面的网友们纷纷评论称赞,“李玲玉,还是那么好看”、“没想到她挺逗的”……

  据悉,《说出你的故事》今晚22:20还将播出李玲玉访谈的下集《李玲玉·女人心绪》,长达两集的访谈,今晚她又将告诉观众什么趣事,说出什么不为人知的艰辛呢?这位总是以坦诚面对观众的“甜歌皇后”,让观众感受到了气质馥郁的醇美动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