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经纪人微博证实事故 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上海消息,有媒体记者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爆料称台湾组合SHE成员Selina及内地演员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被烧伤,并在瑞金医院接受紧急治疗。俞灏明经纪人通过新浪微博证实了该消息。

  俞灏明经纪人在发微博称:“谢谢大家对俞灏明拍戏意外受伤一事的关心。灏明今天下午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一场爆破戏时意外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司和灏明的父亲已经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我们一定会全力保证灏明得到最好的治疗和照顾。谢谢大家的关心。让我们一起为灏明祝福!”

  另有部分现场记者通过微博表示,在瑞金医院采访时遭到剧组工作人员对待粗暴对待,有媒体摄像师摄影带被毁,并有记者受到人身威胁。有消息人士透露,这可能与俞灏明伤情较重有关,使剧组及相关工作人员担心,所以对待采访比较排斥,表现得比较急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