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透露拍戏烧伤原因 程序出错提前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5:24  新浪娱乐
经纪公司透露拍戏烧伤原因程序出错提前爆炸

Selina所属公司华研负责人

  新浪娱乐讯 22日下午,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在上海瑞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双方家人都已经抵达医院照料子女。

  据Selina所属公司华研方面透露,selina受伤的情况是一场爆破戏,但是因为程序问题出错提前爆炸而受伤。

  华研方面表示,Selina在隔离区,只是四肢受伤,脸部和头部没有问题,请粉丝们放心。另外,由于S.H.E今天在南京有演出,而Selina去不了现场;另外2位成员由于通告安排好了,也不能来医院探望,但是一直都有打电话过来询问情况。

  Selina受伤后,其未婚夫和父亲一直在医院陪伴,至于什么时候康复,医生也表示不清楚。另外,关于申请SOS专机回台湾一事,现在还在讨论,没有结果。

  另外,Selina与俞灏明没有在一个房间,所以,关于俞灏明的病情,华研方面也不清楚。但是,关于微博(http://t.sina.com.cn)上流传的,是俞灏明“英雄救美”导致受伤更严重的说法,华研方面也表示不清楚。

  另外,俞灏明的表哥接受采访称俞灏明是三度烧伤,情况很严重。俞灏明父母昨晚已经去医院了。他给助理那边打电话,听到现场那边乱糟糟的打不到两句就挂了。他表示自己不会去医院,但会继续关注俞灏明。随后表哥又补充道,俞灏明还在重症室,全部人都进不去,不过他人应该还是清醒的。新娱/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