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影60年校庆 杨幂张艺谋新老影人聚母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09:31  新浪娱乐
北影60年校庆杨幂张艺谋新老影人聚母校(图)

杨幂与张艺谋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北京电影学院(以下简称“北电”)迎来60周年校庆。校庆庆典星光灿烂,从张艺谋陈凯歌黄建新李少红等著名资深导演,到蒋雯丽蔡明袁立黄晓明等当红一线演员,再到杨幂熊乃瑾富大龙等演艺圈人气新星……中国影视界新老影人齐聚一堂,盛况堪比盛大的电影节。在校庆中,新老影人交流频繁,杨幂等新星被介绍给张艺谋等名导,其交谈热络的气氛似乎预示北电新老影人将在今后的影视创作中有更多紧密的联系。

  据悉,校庆当天,杨幂、富大龙等在演艺界初绽头角的新星,被以北电优秀毕业生的身份介绍给张艺谋导演,张艺谋对这些北电新培养出的小师妹、小师弟非常感兴趣,始终微笑与之交谈。而,如今已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则毫不掩饰对大师哥张艺谋的崇拜,坦言自己一直是张艺谋的忠实影迷。在随后接受采访时,杨幂更笑言如果张艺谋拍电影需要她,即便只拍背影自己也一定要参加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