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郑钧:剪脐带两次才剪断 取名比写歌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9:33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郑钧:剪脐带两次才剪断取名比写歌难

郑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郑钧妻子刘芸在美国生下一子。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对这对幸福父母的夫妇进行了连线。郑钧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到产房与妻子一起迎接宝宝的到来,感觉很神奇,脐带剪了两次才剪断。谈到为宝宝取名字,“才子”郑钧不无遗憾的说:“名字起了很多,但都不满意,比写歌难。”

  问:请问再次当爸爸的感觉怎么样?有什么特别的感触吗?

  郑:这是第一次在产房经历生孩子,感觉很神奇,但有点懵。脐带剪了两次才剪断。

  问:是否会暂停工作,一直在美国照顾孩子?

  郑:孩子一出生感觉责任重大,更得勤奋工作,有很多工作等着我,这段时间会陪在母子身边好好照顾他们,11月份会去北京和上海演出,演完了就赶回来陪他们。

  问:孩子的教育问题是怎么考虑的?会一直在美国读书吗?

  郑:我希望能把我学到的所有人生智慧传承给自己的孩子,其实学校只能是传授知识,智慧得由父母言传身教。

  问:有什么话想对妻子说?

  郑:经历了才知道生孩子太不容易了,很感激老婆,其实她自己还是个孩子,也希望她为人母亲后能更加成熟起来。

  问:孩子取名字了吗?小名叫什么?

  郑:名字起了很多,但都不满意,比写歌难。还得再想想。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