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刘芸:不会退出娱乐圈 望孩子开心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9:36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刘芸:不会退出娱乐圈望孩子开心成长

郑钧陪娇妻刘芸在美国待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郑钧妻子刘芸在美国生下一子。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对这对幸福父母的夫妇进行了连线。初为人母的刘芸表示第一眼看到宝宝感到很奇妙,想一心保护他。

  刘芸透露自己接下来会尽快恢复身体,最迟明年3月份开始投入工作,不会考虑退出娱乐圈。而对于孩子的希望,她则表示没有想过让其子承父业,过得开心就好。

  问:第一眼看到宝宝什么感觉?

  刘:看见小小的他,觉得受什么苦都是值得的,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母爱吧!小小的特别可爱,天啊~是我生的吗?

  问:你觉得宝宝长得像谁?

  刘:他长的像我和他爸的综合体。

  问:当妈妈的心情怎么样?

  刘:觉得很奇妙,具体的感觉是用言语无法形容的,呵呵,心里就想好好的保护着他。

  问:你是否会考虑暂时退出娱乐圈?

  刘:不会,我会用最快的时间恢复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最迟到明年三月份。

  问:看你拍了一组摇滚写真送给宝宝,你希望宝宝继承父亲的事业吗?

  刘:其实这组照片是生之前3天突然想拍的,想给“天蝎小男友”留一套照片当作出生前的第一份礼物,希望能够特别点所以选择了摇滚的风格。

  “小天蝎”同学以后要选择怎样的道路就看他自己的意愿了,没有想过让他子成父业,只希望他开心快乐幸福!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