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刘芸美国生子 郑钧第一时间发文感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2:06  新闻晨报
妻子刘芸美国生子郑钧第一时间发文感恩

郑钧和妻子刘芸

  晨报记者 曾玉

  美国时间23日,歌手郑钧的妻子刘芸在美国洛杉矶顺利诞下6斤男婴,母子平安。刘芸见到儿子“小天蝎”便幸福落泪,而郑钧也从准爸爸升格为奶爸。郑钧在第一时间发文:“我心怀大感恩。感谢所有关心祈祷祝福者,也愿一切有情众生皆离苦得乐万事如意!你们必须幸福!”

  据悉,美国时间20日,刘芸刚刚拍摄了一组摇滚孕妇的写真,送给自己的“天蝎座小男友”,为此,同为天蝎座的郑钧还颇为吃醋。23日,待产的刘芸发微博(http://t.sina.com.cn):“进医院开始输液做产前检查,害怕、忐忑。对自己说,要勇敢!小天蝎,就要跟你见面了,我的生命因你而完整。爱你,永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