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开记者会说明伤情 俞灏明度过72小时危险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0:5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戴乐 发自上海 10月25日,俞灏明所属的天娱经纪公司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说明俞灏明目前的伤情。发布会由天娱公司负责人龙丹妮读了一份拟好的伤情说明稿,俞灏明的父亲出面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两人没回答任何问题发布会就直接结束,而对于大家所关心的——— 意外爆炸所发生的原因,天娱将怎样赔偿两名受伤明星,都没有提及。

  伤情确定为“深Ⅱ度烧伤”

  在龙丹妮的说明稿中,强调了俞灏明“并没有毁容的危险”,但是提及目前医院已经确定了俞灏明的烧伤等级为“深Ⅱ度烧伤”,据记者了解,“深Ⅱ度烧伤”的定义为“伤及真皮层,局部出现水泡”,但是因为伤及真皮的层次不同,可能会出现两种结果,一种是如果无感染等并发症,2周内就可痊愈,而且不会留下疤痕,只是短时期内有色素沉淀,另外一种严重一点的,可能会在3-4周痊愈,但会留有疤痕,俞灏明究竟属于哪一种还不清楚,但龙丹妮强调,俞灏明的伤基本都在双手、手臂和背部,对他的演艺生涯应该影响不大。

  天娱会不惜代价让他复健

  在说明稿中,龙丹妮提到,经过72小时的救治,俞灏明已经度过危险期“目前已经可以进食。”而且龙丹妮表示“俞灏明的恢复可能会是一个需要很长时间的过程,但是天娱会不惜代价让俞灏明恢复健康。”

  在龙丹妮的说明中还提到了“经过医生判断,灏明的手臂伤得最重,肯定是第一时间参与了救火救人才会这样的”,验证了之前流传的俞灏明在爆炸发生后保护了Selina的说法。

  俞灏明父亲并没有发言稿,但表现得相当镇定,只是表示了对大家的感谢,并强调,俞灏明在治疗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乐观和坚强让他感到自豪。

  相关新闻

  任爸任妈亦在台开发布会公布女儿治疗进程

  Selina昨接受清创手术

  目前已在台湾林口长庚医院进行治疗的Selina状况也让大家牵挂。据台湾媒体报道,任爸任妈昨天下午四点多在台湾召开小型记者说明会,公布女儿治疗进程。任爸表示Selina已于昨天早上接受全身麻醉并进行清创手术,对于接下来的植皮手术将如何进行将视手术复原状况而定。据悉,手术复原期将有2到3个礼拜。

  在昨天发布会上,任爸表示主治医生杨瑞永当天早上已经到医院检视Selina的伤势,Selina在接受全身麻醉后就进行了清创手术,同时也透露女儿全身约有50%的面积烧伤,包括双颊也有轻微灼伤,有六成的三度灼伤。而说起Selina的表现,任爸表示她相当坚强和乐观。为了让Selina手术后好好休息,未来几天将不会有任何亲友探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