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演员烧伤事件情况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1:16  新浪娱乐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演员烧伤事件情况通报

Selina(资料图)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演员烧伤事件情况通报

俞灏明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自Selina与内地演员俞灏明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烧伤后,Selina已赴台湾进行植皮手术,天娱称俞灏明仍在重症监护室。今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对Selina和俞灏明烧伤事件做出了最新情况通报,以下为通报全文:

  自10月22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剧拍摄期间发生意外,致使演员俞灏明和Selina烧伤。公司及剧组对两位演员在拍摄中的敬业和意外发生后的坚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两位演员的家属及经纪公司华研国际和天娱传媒在这次意外中表现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激。

  目前两位演员的治疗情况如下:25日上午,Selina已在台湾进行了清创手术,手术顺利;俞灏明俞伤情恢复较好,脸部已大部分消肿,会诊将于今日上午进行,届时如有新的动向,我们也将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

  另外,剧组目前继续调整停止拍摄,等待两位演员的伤情好转,何时恢复拍摄还未最终确定。

                      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