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阿穆隆狱中求父 帮俞灏明寻疗烧伤草药

网友曝阿穆隆狱中求父帮俞灏明寻疗烧伤草药
Selina恐告别迷你裙
网友曝阿穆隆狱中求父帮俞灏明寻疗烧伤草药
俞灏明

  连夜包机返台后,Selina被立刻送往台北长庚医院的加护病房,交由台湾权威的烧烫伤专家杨瑞永主治。记者昨日获悉,在经过长达5小时的清创手术后,Selina目前意识清醒,已能少量进食,但三度灼伤的皮肤必须进行植皮手术。

视频:俞灏明深二度灼伤 将接受长时间治疗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恢复周期至少一年

  长庚医疗团队透露,对于Selina的治疗,初期以观察伤口变化为主,接下来的重点是植皮手术,她脸部虽有轻微灼伤,但影响应该不大,由于受伤集中在下半身,医生表示,如果腿上留下不平整的疤痕,恐怕以后无法再穿迷你裙。据悉,由于Selina全身六成的皮肤都已受到损伤,医生考虑将从取其头皮来完成植皮手术。唱片公司方面透露,Selina恢复之路恐怕得长达一年,短时间内S.H.E难以合体。

  损失恐高达千万

  Selina的受伤令事业大受影响,损失恐高达千万元。有媒体算了一笔账,S.H.E平均每年吸金约5100万元人民币,接下来有许多广告代言的问题待解决,目前已知受影响的就有6个;此外,Selina刚接下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棒,该节目下次录影时间是下月4日,但依Selina目前状况,短时间内无法复工。

  阿穆隆狱中求父帮俞灏明找奇药

  目前,俞灏明仍在重症病房监护,72小时的灼伤休克期已过,并且已能少量进食。昨日,一位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爆料称,“接到一个陌生女子的电话,说是阿穆隆同室犯人的家属。阿穆让她带话给我,说是蒙古有一种治疗烧烫伤的神奇的草。让我给穆爸电话,去收集一些,交给俞灏明。”虽然无法判定爆料内容的真假,不过记者了解到,同为快男出身的阿穆隆和俞灏明私交不错,阿穆隆的一份心意让众多芋头感动不已。 记者 王平平


俞灏明深二度灼伤 将接受长时间治疗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