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剧组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绝不推诿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发生爆炸意外,导致演员俞灏明和Selina受伤入院治疗,有借剧组工作人员之口称事故原因系设备老化所致的报道出现,引起各方争议。

  剧组在此严正声明,关于此次事故的原因和责任正在紧张的调查中,涉及多个环节,将会在近日正式公布,此前的各方猜测均属不实,请公众以剧组方发布的确切消息为准。

  另外剧组也表示,绝不推诿任何责任,一定会妥善处理各项事宜,请伤者家属及所属经纪公司放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