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威廉不介意公开婚恋 称模特和演员大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5:11  新浪娱乐

  立威廉谈入行:模特和演员大不同

  主持人尹俊:另外我们知道,对于你来说也是通过一次模特比赛闯进这个行业的,是很突然的机会,在之前你更年轻的那个阶段,没有参加这个比赛之前你当生自己的人生规划或者理想是什么样的?

  立威廉:其实我从17、18岁就开始当模特,做一些模特工作,我当完了兵就21岁,以前模特公司派我去泰国跟香港当模特,我真的走进的演戏的部分真的是一个下意外,我在香港被一个台湾的公司看到,就叫我过去台湾拍戏,当时我还以为去台湾两个月就可以走了,所以没想到会拍戏,然后待了6年。所以我觉得我人生有很多不错的意外发生,所以我相信那个时候,其实我是一个蛮趁机会的,如果你有很好的机会我会把握,我会尽量把一个东西做好。因为如果我对一份东西没有信心的话,我连开始都不会开始的。

  主持人尹俊:是不是在你16、17岁的时候,你觉得我未来的工作会是一个模特?

  立威廉:因为我以前家里状况不太好了,我主要目的是想照顾好我家人,我不管是做什么事情,所以我的主要目的是要找一份工作可以照顾好家人。

   主持人尹俊:所以当时对你来说目标很简单,我还没有考虑理想那么空的东西,我考虑的是现实,是挣钱。

  立威廉:对,而且过了几年我可能在模特的事业比较稳了,我会希望能转行做一个秀导或者造型师,我原本帮一些朋友做造型,然后跟摄影师沟通,这个行业,我对那方面比较感兴趣,没想到演戏。

  主持人尹俊:现在别人给你做造型了。

  立威廉:是。

  主持人尹俊:你对造型也有很多的感悟吗?

  立威廉:对,我们以前走秀嘛,当然对这方面有兴趣了。

  主持人尹俊:多了一个好演员,少了一个好的造型师,你平时会给自己做造型?

  立威廉:其实很多衣服都是我自己挑的,穿着,不管是上什么活动。

  主持人尹俊:像你今天这一身打扮是造型师的?

  立威廉:今天就是自己的,算是自己的衣服了,因为我觉得,比如说这不是一个很正式的活动或者怎么样,舒服一点就好了,因为我相信我穿了西装好几年了,有遇到一些粉丝,他们会觉得每次看你这样感觉有点距离。

  主持人尹俊:但是你很会打扮。

  立威廉:我希望不会给粉丝很大的距离感。

   主持人尹俊:所以你的发型平时都是自己来做决定?

  立威廉:看情况。

  主持人尹俊:看这身衣服自己选的、自己搭配的,在这方面审美不错。

  立威廉:谢谢。

  主持人尹俊:做秀导是不是目前也不想了?

  立威廉:现在也没有想了。

  主持人尹俊:你说的秀是什么秀?

  立威廉:时尚秀。

  主持人尹俊:很多时候你想好了一个方向,突然就有变化,这个变化往往是更好的一个变化。说了这么多,现在既然已经做了演艺工作,以后会朝这个分享发展下去,如果让你比较自己从事不同的阶段,比如很早年的阶段、做模特的阶段、现在从事演艺事业的阶段,你最享受的是哪一个阶段?

  立威廉:其实我觉得当模特的时候,因为模特我们都是接一个活动、一个活动的,我有很多机会去国外拍东西,以前去荷兰、德国拍一些杂志,我很珍惜那个机会,平常如果到了那边我会多待个几天玩,可能现在在演戏会比较忙。

  主持人尹俊:睡眠也不好。

  立威廉:对,有时候到了地方,比如说我到了韩国拍戏,当时要多待个一两天在首尔可以逛街或者怎么样,可是因为真的行程拍的太满,要走。以前我当模特的时候比较自由,想去哪里去哪里,当然现在也是演戏,在路上走,也时候也不太方便。

  主持人尹俊:还是当模特比较享受一些。

  立威廉:也不能……得到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尹俊:现在成就感更大。

  立威廉:对。

  立威廉谈另一半:不介意公开婚恋

  主持人尹俊:但是付出很多吧,是不是恋爱也不敢谈了?

  立威廉:也不会。

  主持人尹俊:如果你恋爱了、结婚了会很坦然的面对?

  立威廉:会。

  主持人尹俊:不会像有些艺人偷偷结婚不让你知道,等结婚很久以后要离婚才开一个记者会我离婚了,还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结的婚。

  立威廉:大家都有自己的选择嘛,我相信很多艺人会听公司的意见,他们整个规划,可是我也相信,我现在已经三十几岁了,如果我告诉大家我没有在谈恋爱,我觉得80%的人可能也不会相信吧。

  主持人尹俊:你会很自然的去面对。

  立威廉:对,我觉得一些东西面对就好了。

   主持人尹俊:婚姻和下一代考虑过吗,有这种规划吗?

  立威廉:目前没有这个规划,我觉得我还是想站稳一下事业,我觉得我还有很多东西。

  主持人尹俊:先把事业闯成功了。

  立威廉:对。

   主持人尹俊:如果自己当爸爸可能多少岁的时候,50岁?

  立威廉:没有啦,希望也不要那么大。

  主持人尹俊:觉得合适,时机成熟了?

  立威廉:我哥哥也刚跟我大嫂生了小孩,2岁了,所以我妈妈也不给我这个压力。

  主持人尹俊:你比较喜欢小孩?

  立威廉:蛮喜欢的。

  主持人尹俊:今天聊的很开心,我们回归主题,11月5日《我的野蛮女友2》,一部很好看的电影,大家可以去电影院关注一下。今天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能跟立威廉聊到这里了,希望以后能够多来我们新浪,多跟电脑前的网友多一些互动,谢谢你,谢谢立威廉,谢谢大家,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