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恋情生变疑借酒消愁 传男友恋上大S(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0:59  新浪娱乐

  曝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微博传情 张雨绮恋情玩完

  小S婆婆说漏嘴印证大S订婚:有喜事会通知大家!

资料视频:张雨绮男友公开承认关系称二人恩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小S称为大S幸福感到高兴 间接印证订婚喜讯(图)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明星的恋情总是变换无常,彩云易散。日前正身陷与星爷解约纠纷的“星女郎”张雨绮,突然传出与男友汪小菲分手的消息。近一段时间,张雨绮一直在内蒙古拍摄新片《白鹿原》,与汪小菲聚少离多,两人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媒体的镜头前,这段富豪公子与美女明星的恋情真的走到尽头了吗?日前,张雨绮与经纪人一起吃夜宵饮二锅头,疑似在借酒消愁。

  在分手传闻开始流传之际,日前某天晚上,张雨绮出席了某时尚活动,当晚她打扮得光彩照人,情绪看上去也很愉快,丝毫未见失恋的痕迹。活动结束后张雨绮与经纪人乘坐一辆白色的奥迪Q7,来到了大望路附近的一家酒店,当时让笔者有点奇怪的是,这辆白色的奥迪Q7原本的是汪小菲的座驾,他曾开着这辆汽车到机场接过张雨绮。

  时间不长,换了一身休闲装束的张雨绮和经纪人步行一百多米,来到酒店附近的一家火锅店吃宵夜。无酒不成席,让人有点意外的是,虽然仅是两个人的夜宵,但张雨绮却点了一瓶二锅头和经纪人对饮。刚开始吃饭时张雨绮情绪还不错,有说有笑,等到两杯酒下肚之后,张雨绮的情绪突然显得不稳定起来。她的神情变得有点失落,一直在不停地述说,说到激动的时候还把头靠到经纪人肩膀上。

  一个半小时之后,张雨绮和经纪人离开返回酒店,我们看到餐桌上的一瓶二锅头已所剩无几,当晚张雨绮是酒性大发还是借酒消愁呢?张雨绮返回酒店过夜,而并没有回到他和位于顺义的别墅爱巢。

  张雨绮和汪小菲的恋情被曝光后,一年多来两人的感情关系一直很稳定。日前突然传出分手的消息令人真假难辨,尤其耸动的是有圈内人爆料称,汪小菲的新欢竟是大S,目前该传闻尚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冯科/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