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12月大婚婚戒已备好 礼金全部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7:17  新闻晚报
text1 周立波

  晚报讯 大忙人周立波刚担任完《中国达人秀》的评委,又是为刘德华客串主持,又是把讲座开进大学校园,昨天他又参加了百联第四届珠宝节VIP沙龙活动,和温州富商女友胡洁的婚期已近,周立波透露婚戒也早已准备好。

  周立波以“海派清口”一语道破男人女人与珠宝的关系:“珠宝是男人的魅力,女人的动力。男人有了珠宝就能增加自己的魅力,女人为了珠宝孜孜以求。 ”他还告诫男人,要“一切向珠宝看齐”,因为“男人的成功体现在太太手上的钻戒和脖子上的项链上”。

  周立波12月即将与温州富商胡洁结婚,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地送上珠宝饰品作为贺礼,周立波赶忙推辞说:“价格太贵要立案侦查的,我可接受不起。”不过,打开礼物一看,原来是婚戒一对,周立波就欣然接受了,还自嘲自己的喜讯是公开的秘密,原来大家都知道了。

  网上曾有网友炮轰周立波宴请百桌宾客实属铺张,周立波则再次申明说:“我这次婚礼是公益性的,礼金全部捐赠给上海市基金会。大家都说周立波在装好人,我并没有说过我是好人,所以根本不用装。 ”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于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