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鑫低调素颜逛世博 客串记者微博连发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7:22  新浪娱乐
聂鑫低调素颜逛世博客串记者微博连发报道(图)

聂鑫游世博不亦乐乎

聂鑫低调素颜逛世博客串记者微博连发报道(图)

现场客串摩托车女郎酷劲十足

  新浪娱乐讯 持续六个月时间的世博会即将落下帷幕,这场今年上海最大的盛事让全世界的目光投向了中国。普罗大众竞相赴世博园参观,不少明星也纷纷去那儿赶个热闹看个新鲜。这不,灵动标致的女星聂鑫,也素颜低调出现在世博园,逛得不亦乐乎。一时兴起,还客串起现场记者,利用微博(http://t.sina.com.cn)连连发回“现场报道”,带领看客一块儿逛盛会。

  各国场馆异彩纷呈 聂鑫看馆不停微博不止

  世博会上异彩纷呈,各国场馆林立,璀璨的景象令人目不暇接。而聂鑫也兴奋不已,在微博上逗趣地写道:“我们一起看世博,第一站主题馆,没有看的童鞋,请看我现场发回的报道。”随后,兴致勃勃的她又对环幕电影惊叹不已,身为对电影情有独钟的演员,看到这样炫彩景象自然兴致高昂,旋即她便在微博上连用三个感叹号表达自己惊喜的心情。

  当日没能进中国馆一览祖国风采的聂鑫,也于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但随后香港馆、德国馆、荷兰馆、英国馆等异国风情迅速地将她的失望情绪赶走。聂鑫一边四处走走停停、兴奋留影,一边不忘自己“现场记者”的职责,不停织微博“发回报道”。直到“好累呀,大腿根儿都酸了,脚也痛了”,这才恋恋不舍地准备打道回府。“报道”最后,聂鑫仍不忘提醒诸位看客,“虽然人多,但也值得一来!”

  素颜低调逛世博 简单打扮潮女范儿十足

  接连片约不断的聂鑫,从天津、横店到上海车墩,不停地在各个外景地、剧组间奔波忙碌着,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就来了世博园一探世博精华。当日的她,戴着简单的帽子和黑框眼镜,一身白色T恤、白色夹克和黑色仔裤配搭,简单利落,又于细节处体现巧妙的造型天赋。不停织微博“发回报道”的“现场记者”聂鑫,在带领大家窥探异国风情的同时,也让网友们看到了怎样简单打造潮女风范,堪称“快速造型”的一本活教材。文/天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