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成八卦地:恋爱的公布恋情 已婚的打情骂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0: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成八卦地:恋爱的公布恋情已婚的打情骂俏

小S与女儿

微博成八卦地:恋爱的公布恋情已婚的打情骂俏

陈伟霆与阿SA

微博成八卦地:恋爱的公布恋情已婚的打情骂俏

田蕊妮与杜汶泽夫妇

微博成八卦地:恋爱的公布恋情已婚的打情骂俏

胡杏儿与黄宗泽

  大S汪小菲昨日纷纷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首次公开承认订婚,令媒体不得不再次关注明星微博。在娱乐圈谈恋爱不容易,既想与粉丝分享恋爱的幸福又不想被媒体围追堵截,最好的办法就是微博公布。于是,微博俨然成为明星的“爱情温室”,拍拖的用微博公布恋情,已婚的用微博打情骂俏。微博,有望取代万能的“涯叔”(网友对于天涯论坛的昵称)成为娱乐圈八卦的“大笪地”。                     

   策划:刘亦凡  撰文:周昭

  拍拖的拿微博“试水”

  在微博公布恋情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试水”。消息一经公布,各方反应马上浮出水面,在日后的公众场合要如何应对媒体与粉丝,明星光看微博评论心里已有主意。

  大S、汪小菲:

  试水反响:造成轰动,媒体狂追

  近日大S与京城名少、俏江南老板张兰的儿子汪小菲闪电订婚一事被在微博上踢爆之后,便成为热门话题。随后汪小菲的前任女友张雨绮也在微博上开腔承认已与汪小菲分手,并得到汪小菲发微博确认。前晚,大S终于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虽然没有明确指名道姓,但大S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幸福,并且她爱的人都很可爱。而昨天男主角汪小菲就直接在微博上承认两人已经订婚,让大家不要再猜测,希望大家祝福他们。

  阿SA、陈伟霆

  试水反响:姐弟恋不被看好

  “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之后的路就交给上天来安排吧”;“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努力让她开心快乐”……10月10日晚,在这个“十全十美”之日的最后一小时,阿Sa(蔡卓妍)与同门师弟陈伟霆几乎同时发微博,大方坦白了两人的恋情。年初刚宣布与郑中基离婚的阿Sa,坦承自己是在工作中对陈伟霆日久生情;而比阿Sa小三岁的陈伟霆也不惧外界压力,直言对方就是他的结婚对象。随后,二人还在微博上贴出甜蜜大头照。但这段恋情却遭遇风雨,网友和媒体普遍表示不看好这段恋情,多数媒体更认为这段恋情有为二人炒作人气的嫌疑。 

  李小冉鄢颇

  试水反响:勇敢说爱获赞赏

  今年6月初,执导过《阿司匹林》《新结婚时代》的导演鄢颇被砍伤,事件也牵出了另一个女主角李小冉,她和鄢颇的恋情正式浮出水面。鄢颇案后,李小冉坚强地站了出来,不但如约出席各项活动,还一直活跃在微博上,每天都会通报拍戏的最新情况。前不久,李小冉再次向大家表达感谢,“想偷偷告诉大家,谢谢微博,让我知道有这么多朋友关心着我们,心里暖暖的。”某日凌晨,李小冉又发表了爱的宣言,并表示“要和爱的人、家人、狗狗在一起”。

  陈思成曹曦文

  试水反响:抗议经纪公司限制自由得到支持

  早前,曾主演过海岩《五星大饭店》的女星曹曦文在博客上贴出自己与“成才”陈思成的亲密照片,两人的恋情也正式浮出水面。但曹曦文发布的照片很快被其经纪人G小姐删除。G小姐表示:“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在网络上公开自己的个人私密照,是不合适的。其次,关于那张照片网友有很多不好的留言,对艺人影响不好。”照片被删后,陈思成立刻在博客中发文表不满。曹曦文也立刻在微博上响应,感谢陈思成的“挺身而出”,表示“看到了真心”。

  已婚的打情骂俏

  已婚的明星也不忘记用微博传情,连“冰山美人”王菲都不能免俗,一番的打情骂俏,不少粉丝大叫:“多肉麻啊。”

  袁咏仪&张智霖

  老夫老妻的打情骂俏透露出温馨的爱意,袁咏仪发出的第一张照片就是爱人张智霖,两人的亲密程度可见一斑。袁咏仪在微博中说:“他帅不帅呀?”甜蜜之情让人感同身受。母亲节期间,袁咏仪病倒,不过有好老公张智霖,亲手炮制特级鲍鱼双蛋面给她吃,令她感到极窝心。

  杨千嬅&丁子高

  丁太杨千嬅在丁子高感冒时不忘嘱咐他“丁生不要喝冰水,不要吃油的!”丁子高就转贴他们的童年照,暗示从小就有夫妻相,甜蜜之极。丁子高笑说他们向来都幸福,由于大家很少见面、很少沟通,才会忍不住在微博留言。  

  田蕊妮&杜汶泽

  说到夫唱妇随,还有谁能比杜汶泽和田蕊妮!他们手机不离身,随拍随发。金像奖后台杜汶泽刚发布“胸袭”何韵诗的搞怪照,老婆就不甘示弱地贴出自己左拥右抱的照片。近日田蕊妮监督杜汶泽减肥,还时不时贴上杜汶泽的照片说“这么凶狠的表情是因为要忍住眼前美食”,杜汶泽忍不住放开肚皮吃喝还不忘向老婆忏悔,非常鬼马。

  微博:让你看到明星的另一张“脸”

  明星是什么?是镁光灯下,光鲜亮丽的族群,是盛大派对上的衣香鬓影?如果你以为明星就是装酷耍帅的一类那就大错特错了。自从有了微博,明星们也变得真切起来。他们不再高不可攀,而是仿如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有让你喷饭的幽默言语,有让你傻眼的搞怪丑照,有怒骂的粗俗,有小小的自恋、也有内心的彷徨与敏感……微博,让明星充分展示了他们光鲜亮丽之外的另一面,也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另一张脸。

  美女的另一张“脸”——搞笑 

  多数女明星在公众面前都要讲个漂亮、淑女、可爱。在平常的场合很难看到“美女”们的真性情。但是自从有了微博,你会发现原来很多美女都很有幽默感。韩雪最近被某网站调侃,说她演古装剧也白衣飘飘,演时装剧也依然白衣飘飘,立誓以“不变应万变”。在采访中,韩雪也总是严阵以待,但原来在微博里她还蛮搞笑的。王菲,江湖人称:“冰山美人”。向来特立独行。但是自从有了微博,王菲在歌坛“冷酷”的“独孤求败”的形象可以说悉数幻灭,雷人的发言,让网友大跌眼镜。真性情的姚晨更是不介意拿自己的“大嘴”开玩笑,让人不得不感叹她的率真可爱。

  美女搞笑微博集锦:

  韩雪:昨天晚上在外冻着的时候感叹:我不想冻死,但冻得想死。

  李冰冰:我不喜欢整理房间,所以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海清:昨天给一家杂志拍照,拍很多张,一直要我脸上的表情冷些,酷些,不许笑,坚决不许我笑。拍到快凌晨,我实在憋不住了,弱弱地问了句:你们是要做清明节专刊吗?现场爆喷。

  姚晨:摄影师:姚,不用大笑,微笑就好。我委屈:我就是在微笑啊……

  王菲:“思念是一种很咸的东西(森情滴),思念是一种饼(无奈滴),因此,思念是一种很咸的饼(恍然大悟滴)。”

  明星的另一张“脸”:搞怪

  不少艺人在忙碌工作的闲时都不忘玩个“整容游戏”,娱人娱己。“美容大王”大S、帅哥何润东以及“才女”刘若英早前就不约而同地在微博上贴出扮鬼扮马的照片来,展露爱玩的一面。大S贴出5张“易容术”的照片,主题分别是“小可怜”、“酷妞”、“总裁”、“野货”和“僵尸”;何润东为男篮输球“自残” 上传一张自己“隆胸”变成波霸女的搞怪照片;刘若英扮阿童木。除了玩“易容术”之外,不少明星把自己家居的照片贴上网,向粉丝们展露一个真实的自己。小S时不时发些自己的生活照和带女儿去看病的趣事;舒淇放出了吃泡面的照片;HEBE晒出了在机场以及逛街的日常生活照……

  对于这种趋势,姚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赞同,被问到是否怕因此暴露隐私时,姚晨表示:“明星还想在公众面前保持神秘感,这种观点已经过时了。”

  导演的另一张“脸”:八卦

  与明星们不同的是,一向躲在“监视器”后面的导演也因为微博变得不再神秘。原来导演都是“八卦党”。八卦派首位代表是陆川,陆川在微博的自我介绍当中用了“游荡的电影猪”6个字,这个“电影猪”本职工作是导演,但却喜好在微博中行使“新闻宣传官”的职责,鄢颇被砍、刘烨生子等圈中秘闻和八卦事,都是陆导演在微博中第一时间对外公开。主要的八卦“作品”还包括泄露章子怡是封杀汤唯幕后黑手等,不少娱记都忍不住感叹:陆川导演不当娱乐记者太可惜。

  冯小刚陈嘉上彭浩翔亦都是“微博达人”兼“八卦达人”。只不过各人的八卦路线各有不同。冯小刚的微薄八卦风格属于“阵地战”,主要以八卦笑话、段子、生活琐事为主,兼做对骂的功用。陈嘉上的微博以关注国家、民生大事为主,因此被媒体调侃为“时事评论员”。彭浩翔在微博上征集网友的情感故事,展开探讨指引方向,被网友视为两性专家。当然,更多的时候还是“妇女之友”。

  公众人物的另一张“脸”——粗俗

  平常在报纸、杂志和电视上,明星们都是正襟危坐的样子,一旦到了微博这样公开却个人的场合,不少人就忘记了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也让我们看到了名人们粗俗的一张脸。同时也让人警觉;写微博须小心,祸从口出。今年“教师节”,刘翔因为在博客上爆了一句粗话,一度被网友和媒体穷追猛打。其实,在博客上爆粗口的名人并非独刘翔一个,比如,导演高群书,博客中经常会出现不雅词语。

  而最近郝蕾在微博上狂骂了河南人四个小时,引来众人谴责。目前,郝蕾微博已经全部删除,其经纪人没有回应。郝蕾此举疑与其前夫李光洁有关系,李光洁正是河南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