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回应与李小璐绯闻: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6:49  新浪娱乐
贾乃亮回应与李小璐绯闻: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贾乃亮、李小璐

  新浪娱乐讯 人气小生贾乃亮李小璐的绯闻成了近期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男方在接受采访时首度默认恋情。“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据悉,此前一同合作《婆婆妈妈》更被认为是二人的定情之作,就在该剧拍摄期间,传出了二人热恋的消息。不过,当事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让这段姐弟恋扑朔迷离。今年国庆长假期间,贾乃亮和李小璐被拍到一起从外地返回北京的画面,为两人恋情的传闻又添一条佐证。

  被记者提起这个话题,贾乃亮显得有点避讳,“要不咱们说说《婆婆妈妈》这部电视剧吧,特别好看。看了之后,真的能让人感到什么是笑、什么是哭。 ”不过,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下,贾乃亮还是默认了两人的感情,“我知道,其实大家都是在关心我们,但同为圈里人,感情这种事总是承受很多压力,所以我们希望将工作和私人的事情分开。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感情到了什么程度,贾乃亮小心翼翼地回答:“现在这个阶段就是两个人高兴地在一起,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程度,我们都还年轻,没到那个时候呢。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