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兰声明:澄清汪小菲曾经结婚不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1:46  新浪娱乐
张兰声明:澄清汪小菲曾经结婚不实报道

张兰女士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汪小菲母亲张兰女士针对汪小菲曾经结婚的传闻发出声明,澄清不实报道。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首先感谢大家对汪小菲的关注与祝福。对于近日有个别媒体报道的关于汪小 视频:汪小菲被曝曾生女离婚 汪母发飙称胡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菲曾经结婚,我深表震惊。因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不实报道。我作为母亲在这里对此事进行严正澄清。

  我希望相关媒体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停止刊发、转载不实报道,以免不良影响进一步扩大。对于目前已出现的及日后可能出现的所有失实报道,我们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责任的权利。

  对于大家关心的小菲目前的感情生活,我作为母亲,充分相信孩子的判断力,也尊重他的选择并衷心祝福他们。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他们留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空间。

  再次感谢大家!

                                                                      张兰

                                                                 2010年11月1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