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宣传新片《爱出色》 初为人父感慨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5:09  北国网-半岛晨报

  近日,刘烨从法国的妻儿身边赶回国,为新片《爱出色》做宣传。初为人父的他心情大好,虽然经过长途飞行,但眼角眉梢都是笑。提及刚出生的儿子,他眉开眼笑。他说:“现在状态挺好的。 ”刘烨23岁凭《蓝宇》成为金马奖影帝,但前两年沉寂了很多,外人猜测他的事业遇到了瓶颈,他却轻描淡写地说:“忙着恋爱结婚去了。 ”他说,安娜让他懂得了生活,所以他又“积极”起来,“明年应该会特别拼。 ”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很自然地走过来,这是刘烨所说的“随性”。相比刘烨结婚,这次他为人父后,似乎没有什么媒体去抓着谢娜问,“刘烨当爸爸了,你会给他什么祝福?你们现在还联系不联系了? ”这样的问题。而因为有大S汪小菲订婚、王菲演唱会新闻的冲击,似乎公众对刘烨当爹这个事儿也没那么关注了。

  刘烨算是一个性情中人,从和谢娜相恋后不隐瞒,到在自己婚礼上掉眼泪,还有在电影节上跟人动粗,他是真性情。在我看来,刘烨现在的状态很好,幸福,因为过的像一个普通人,结婚、生子,什么大事儿都不隐瞒,很坦然。

  似乎当初刘烨刚结婚的时候,有人不看好这段婚姻,说跟谢娜那么多年都分了,现在又找了一个外国人,婚姻到底能走到什么时候,难说。可如今,公众眼前的刘烨少了一份“愣头青”,而且他跟着安娜去考潜水证,去旅游,去享受生活,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安娜给他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让他感受到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还有什么能比一个人给另外一个人带来越来越多的快乐更好呢?

  有人说,人生需要经历,生活需要阅历,感受的多了自然而然也成了智者。事实上,爱情也是一样,看得多了,最终更能确定自己想要什么,什么样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如不曾经历千回百转,你不会懂得,中途那般多的枝枝蔓蔓,而需要的,是两个人留在时光里的披荆斩棘与披星戴月和找到开心的方向。 ”我想,这句话可以与所有已婚的、未婚的人共勉了。(方海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