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人气激增 性感型男渴望“低温”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9:47  新浪娱乐
高云翔人气激增性感型男渴望“低温”生活(图)

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作《晚婚》的热播,高云翔阳光率真、性感十足的荧屏形象再次令其人气暴涨。这个十七岁出道、经历多部作品打磨的性格小生如今已逐渐成为内地当红人气偶像。经历十年演艺圈打拼,高云翔已从当年的血气方刚逐渐回归知足常乐的生活本源,现在的他更多地展现出如同21°天气般让人舒服的感觉。

  家庭情感剧《晚婚》作为高云翔又一部贴近百姓生活的作品,由他饰演的男主角耿强身上表现出来的特质成为众多80后男生的浓缩版。他的独立、不羁、自由、乐观也随着剧情的深入备受观众推崇。

  在《晚婚》里又“火”了一把的高云翔面对如潮涌至的赞誉和褒奖已经能够泰然处之。如果说二十岁时的血气方刚如同大暑高温般炙热、阳光,那么现在的高云翔则更享受如今这份难得的低温、成熟和内敛。

  谈及近年来自己最大的变化,高云翔坦言和原来最大的不同就是懂得知足和珍惜了。“现在的我更趋于原生态了,也更懂得珍惜机会,做好眼前事,更加追求平淡生活。”

  生活中追求平淡的高云翔事业上却不平淡,一直保持积极心态的他每一步都走得踏实坚定。近几年来主演了《风雨西关》《一世情缘》《小家大事》《晚婚》新《玉观音》等多部优秀作品,不同的角色展现已将他塑造为拥有不俗演技的多面小生。

  被问及自己塑造过的最喜欢的角色时,高云翔不假思索地说出了两部热播剧——《一世情缘》和《小家大事》。《一世情缘》中高云翔饰演的唐骏在上海滩的大舞台上抒写了自己精彩的一生,而这个角色更多的是给予了他一种坚定不移的精神。

  家庭伦理剧《小家大事》中的朱大器身上所具有的阳光、孝顺和憨厚也是生活中的高云翔流露出来的个性,可谓本色演出。对这两个角色颇为喜爱的高云翔更坦言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两人的综合体。(文/海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