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准婆婆风头盖伍兹 两小时等来两个字:五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1:25  新闻晨报
大S准婆婆风头盖伍兹两小时等来两个字:五月
张兰

  晨报记者 曾玉 实习生 苏庆 摄影报道

  昨晚,在外滩的寒风当中,数十家娱乐媒体苦等两个小时,等来了一位非圈内女士:张兰。这位企业家最近因为儿子汪小菲和台湾地区明星大S的婚讯而成为了娱乐圈风云人物,现场她满面笑容,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但是从出场到离开,她仅用“五月”两个字回答了现场一家媒体“您什么时候到台湾开店”这唯一的问题。

  昨晚的活动准确说起来应该是一个体育活动,是为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而设的星光红毯,到场明星阵容相当不弱,除了老虎伍兹等诸多高尔夫球明星外,演艺圈中人士前来捧场的也有陈道明佟大为霍思燕伊能静秦海璐邬君梅等,但是所有这些人的到场,除了得到一阵闪光灯之外,甚至都没有一家媒体要求进行采访,因为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一个既不属于娱乐圈,也不属于体育圈的人:张兰。

  事实上,张兰会来的消息很多媒体也是到了现场以后才知道的,这使得很多原本只是准备来“打酱油”的记者突然变得兴奋起来,因为该活动的公关公司事先就已经通知过大家,本次活动只有拍摄走红毯一个环节,没有任何采访安排,加上上海当日的天气并不暖和,红毯又设在室外,还是寒风阵阵的外滩,所以不少人原本只是准备拍完了陈道明就走。

  之前的情况和几乎每一次盛典类似,明星们走过二十余米的红毯,来到背景板前,接受两名主持人几个和活动有关、不痛不痒的访问,然后接受媒体拍照。等到伊能静出现之后,两名现场主持竟然收起了话筒,转身走人,随即有工作人员表示,红毯到此结束,这让几十名记者感到非常失望,大声高呼:张兰呢?然而,转机也发生在此刻,排在靠前的摄影记者突然就涌动了起来,然后有人大喊:张兰来了!记者们一直保持良好的阵线在瞬间就被冲破了,不少人跑到了红毯上开始拍摄,而外滩也响起了一阵“张兰”、“张总”的声音。而此时有一家媒体,也仅此一家媒体抓住机会问了张兰一个问题:“请问你什么时候把分店开到台湾?”张兰的嘴中吐出了两个字:“五月。”

  20多米的距离,张兰足足走了超过三分钟,才来到靠近背景板这一侧,在记者们的要求声中,张兰站定,看起来一副准备接受采访的姿态,但十分可惜的是,一名台湾地区记者冲破保安的封锁线,把话筒直接塞到了张兰嘴边,工作人员迅速护送走了这位俏江南的老板,虽然此后再一次媒体的集体高呼让她回头,不过她却没有停下脚步。

  昨日的整个出现过程中,张兰始终面带笑容,并且频频向媒体挥手致意。虽然动作不如那些习惯了曝光在镜头前的明星们那样熟练,不过可以明显看出,张兰的心情相当不错,而伴随着她的离去,红毯仪式也真的结束了,她成为昨日压轴的最大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