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星尚大典月底开幕 红毯主打“80后”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1: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从2001年,星尚大典的前身、首届风尚大典举行,至今已走过10年历程,见证了一颗颗巨星的诞生。11月27日,星尚传媒年度活动星尚大典将在新建成的证大喜马拉雅酒店举行。

  10年来,梅艳芳梁朝伟张曼玉章子怡周杰伦林忆莲宋慧乔林志玲姚明等明星都曾走上星尚大典的红地毯,星尚从关注华语明星到关注全球明星。今年的星尚大典以“星尚十年 世博一代”为主题,将更多关注80后年轻人。星尚传媒总经理鲍晓群表示,“华语界有名的明星,我们过去十年一个没漏,今年如果继续炒冷饭,价值不大,所以我们关注会在未来10年有影响力的人,嘉宾中80后的比例将大大增加”。演唱星尚主题曲《十年一刻》的苏打绿正是80后,对于选定这首歌,鲍晓群称在星尚内部曾有过一些争议,“有人认为苏打绿的级别还不够。但选这首歌,正意味着我们关注80后”。

  去年的星尚大典首次向“年度星尚人物”致敬,并向他们授予“经典之星”、“公益之星”、“先锋之星”。今年,星尚大典将继续在这三个领域中评选出本年度最值得关注的人物,而在候选人方面,将更注重跨界评选,不拘泥于时尚娱乐界。此外,今年还将通过“寻找星尚时尚博主”活动为草根网民提供走上红地毯的机会——即日起只要登录网络专题,上传个人照片,就有机会与明星同走红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