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日内发布调查结果 回应Selina公司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1:34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日内发布调查结果回应Selina公司要求

任家萱(Selina)拍戏被火灼伤,唱片公司要求湖南卫视说明意外事件始末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湖南卫视参与投拍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发生意外爆炸,主演俞灏明Selina受伤严重。11月2日,Selina所在经纪公司华研国际发出声明,称Selina目前仍处高风险感染期,要求湖南卫视本周内出具事故调查说明,厘清意外发生的原因与责任归属。11月3日,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宣传负责人彭先生。对方称,湖南卫视方面的回应今日内就会发布,不仅给Selina的家人、公司一个交代,也会向公众说明真实情况。

  调查报道今日将公布

  华研国际在声明中要求湖南卫视:“依照对本公司的承诺,尽快于本周內提出此事件的调查说明,理清意外发生之原因与责任归属,以保障两位因职业受伤的演员之权益并赔偿其损失。”

  据彭先生介绍,其实对于这起事故的起因、责任等等,湖南卫视方面一直在认真调查、取证,调查报告今天之内就会在各大媒体发布。剧组及湖南卫视方面一直与Selina方面保持联系和沟通,周日双方在上海碰面,进行了初步的协商。至于尚未向对方出具书面说明的原因,是因为一方面涉及到复杂的人证、物证的提取,需要做到非常严谨,无可辩驳,双方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也要一一审过才行,这都需要时间。剧组希望能真实的还原事件发生的原因、过程,让受伤的演员及其经纪公司、公众都对此事有透彻的了解。

  尚不了解谁付住院费

  因为俞灏明和Selina目前都在治疗期,伤情虽然在好转,但依然比较严重,每天产生的住院、治疗费用不菲。彭先生说,已经产生的治疗费用由谁来支付不了解,但剧组为每位演员、工作人员都买了保险,届时,两人的治疗费用肯定有一大部分是由保险公司来支付的。俞灏明可能也为自己买了保险。

  剧组每天都有专人和俞灏明的医生通话了解治疗进展,目前他的状况平稳,一天比一天好。因为当初事故发生后处理及时,俞灏明的体温、脉搏一直无大波动,也没有发生感染。现在医生建议采取保守治疗,让创口自己愈合,这样疤痕会比较小。预计俞灏明在50到70天之内即可出院,但出院后依然会有漫长的恢复期。俞灏明本人非常乐观坚强,也一直感谢关心他的媒体和影迷。

  首次遇事故无经验

  至于此次事故的处理最初引起一些媒体不满,舆论对于湖南卫视褒贬不一,会否对湖南卫视以后拍片产生不良影响,彭先生说,因为是第一次碰到这类事故,剧组确实没有经验。但不能因噎废食,以后大家吸取教训,积累经验,还是会继续各类影视剧的拍摄。

  “之前我们的总制片人姚总也接受过电视的采访,这部剧我们是投资方之一,其实也是提前购剧方,是合作单位。剧组出现事故谁都不愿看到,但其实又是不可能绝对避免的。我们的负责人一直都在协助调查。我们之前没有处理此类事情的经验,以后会积极吸取教训,尽量避免事故的发生。但不能因此就不拍戏了。”彭先生说。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