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汪小菲离婚并有一女 汪小菲微博驳斥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1:49  华商网-华商报

  有网友披露汪小菲离过婚并育有一女。汪小菲和大S昨日先后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否认传闻。

  汪小菲微博回应,“吃了素餐,本来还有点纠结的我突然一下释怀了。幸福来得太快太猛我都有些恍惚,何德何能?突然如洪水一样袭来的对我的人身攻击一下让我开心了!终于有些人的心理平衡了,而我也随着他们的满足得到了解脱。”

  随后,大S昨日微博留言,“你可以选择发臭,但别熏到别人。”另外,汪小菲之母张兰昨日也发声明驳斥传闻失实。

  本报记者 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