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将拍摄武侠片 与杜琪峰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6: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12月1日,“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将在北京举办,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嘉宾贾樟柯表示盛典当天将播出他拍摄的纪录片,并透露随后将拍摄他的首部武侠电影。

  “时尚先生盛典”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7届,贾樟柯既得过奖,也当过评委。他昨天现场表示,这届盛典他将带来一部纪录片,同时透露即将拍摄人生中第一部武侠电影,将与杜琪峰合作,但细节不肯多谈。除了贾樟柯,昨天到场助阵的明星还有陈晓东、男演员张峻宁以及新版《红楼梦》中的蒋梦婕等人。而在12月1日的颁奖礼上,明星阵容将更为盛大,届时还将评选出40位“揽胜精英人物”,对各行各业的精英男士进行嘉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