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对汪小菲充满感激 祝福前男友否认有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6: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雨绮对汪小菲充满感激祝福前男友否认有新欢

刘涛与老公王珂(左)出席时尚活动

张雨绮对汪小菲充满感激祝福前男友否认有新欢

张雨绮祝福前男友

  ■回应情变  

  大S汪小菲宣布订婚之后,男方前女友张雨绮前日接受《新京报》采访,坦言“不管怎样,我对那段感情充满感激”,并表示有新恋情会公开,但否认传闻说其新男友系刘涛老公王珂的说法。

  张雨绮在回应时仍对前男友维护有加,“觉得有必要简单地向大家解释一下我们相处的实际状况,免得大家误解了他,除了对他表示祝福之外,还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她还表示:“不管怎样,我对那段感情充满感激,因为他曾经给过我很多欢乐。我们在一起是因为快乐,分开是因为不那么快乐了。所以,不管在一起还是分开,都是正确选择。真的希望他能开始新的幸福生活,否则我还会牵挂不安的。”

  对于网上流传她借酒浇愁的照片,张雨绮解释是跟朋友聚会“喝几口很正常”:“拍《白鹿原》和张丰毅老师他们那帮爷们还喝过一次,他们应该知道山东女孩的酒量。这次回北京,找朋友喝几口很正常,分手不分手都可以喝,是吧?”

  现在关于张雨绮感情生活的传言还是很多,有传闻指她介入刘涛与富商王珂的婚姻,对此张雨绮坚决否认:“我一定会有新的爱情,但绝不会是大家现在胡乱猜测的任何一位。这又不是什么非得完成的演出,一定要赶个时间开场。声明一下,除非我亲自告诉大家,否则,从现在起传说猜测的任何一位所谓新的男友,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再这么传就有点儿无聊无趣了。一旦有了新的男友,我会大大方方告诉大家,因为这是好事儿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