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新剧提前拍爆破戏 剧组加买千万保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10:43  新浪娱乐
text1 周渝民(左)在片场
text2 爆破场面
text3 周渝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1月7日报道,周渝民(仔仔)被旧爱大S闪婚事件波及,主演的中国电视剧《回家》先是婉谢媒体探班,昨天还提前开拍战争爆破戏。受到先前Selina爆炸意外影响,剧组对爆破相关安全严阵以对,还替仔仔加了千万保险,更严格防范有粉丝或是媒体靠近。

  仔仔虽贵为F4一哥,照样一大早7点准时到场,穿着军医制服的他,脏兮兮像流浪汉。汽油弹爆炸后窜出浓密黑烟,整个扑往仔仔脸上,他原本就因感冒咳个不停,当场又变人肉抽油烟机。

  电视剧《回家》描述台湾人仔仔在1945年被派到中国大陆,在抗战期间担任日本军医,但抗战胜利后却因身分敏感不被认同。11月6日,剧组拍摄日军撤退戏码,仔仔穿上军医制服,王学圻饰演国军,当爆破场面开始时,王学圻首当其冲被炮火波及,仔仔再从卡车上跳下来援救。

  无论是仔仔或王学圻都是亲自上阵,没有替身,第1次爆破后出现NG,是临演出状况,仔仔继续重来1遍,脸上表情十分投入。先前到剧组报到时,仔仔曾被导演认为长相过于俊秀斯文,除了要求他蓄须外,还用特殊化妆在他脸上弄出1条伤疤。

  昨天他脸上不见长疤,经纪人支向理事后表示,因为还在拍摄战争前期,疤痕还派不上用场。

  受到先前Selina爆炸意外影响,剧组对爆破相关安全严阵以对,还替仔仔加了千万保险,更严格防范有粉丝或是媒体靠近。

  仔仔每次拍戏,就进入”不问世事”状态,即使跟旧爱大S近在咫尺拍戏,心情也不受波动。李李仁则再度抛妻弃子,加入演出,剧中他饰演仔仔的哥哥,兄弟的对手戏极为吃重。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