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否认Selina肾衰 将请专家评估剧组调查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10:47  新浪娱乐
text1 经纪公司否认Selina肾衰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1月7日报道,Selina上月22日在上海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被意外炸伤,被香港媒体报导有急性肾衰竭症状,需洗肾保命。对此经纪公司华研企划统筹施人诚昨(11月6日)严词否认。此外剧组调查报告昨出炉,称爆炸主因是爆破师疏失,华研表示将和专业人士开会,才能对报告作评论,目前暂无说法。

  否认Selina肾衰竭

  华研唱片表示,Selina烧伤病情持续好转中。昨香港《明报周刊》报导她病情其实很不稳定,根据医护人员透露,虽没有生命危险,但一度出现急性肾衰竭症状,需要洗肾保命。华研表示,Selina目前虽偶尔会发烧,但病况都在医生掌控中,没有大碍。此外为安抚她的情绪,心理医生同步治疗,任爸希望Selina想哭就哭出来,不要压抑。

  施人诚说:“烧伤怎么会跟肾衰竭有关系呢?完全是无中生有,谢谢大家关心,但请不要妄加揣测病情。”华研也提醒媒体:“今后任何不是唱片公司所公布的病情,请媒体不要采信。”

  针对洗肾传闻,收治c的林口长庚医院,对病情守口如瓶,强调家属已要求院方不得对她的病情发言,相关事宜由任爸与唱片公司说明。

  华研暂不回应剧组调查

  《我》剧昨(11月6日)公布爆炸意外调查说明,确定事故主因是爆破师现场操作失误,并承诺将负责两位演员的理赔,剧组并再次致歉。从调查说明看来,爆破师1人承担所有责任,但爆破师是否有执照,该剧导演陈铭章电话不通,无法取得回应。

  对此,华研表示将和专业人士开会,才能对报告作评论,目前暂无说法。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