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张兰不用大S签婚前协议 想催小两口生宝宝

  7日有消息称,大S的准婆婆张兰患重感冒,大S立刻向剧组请假和汪小菲一起陪张兰吃饭,哄得未来婆婆十分开心,称看到大S病都好了。另外,张兰向媒体透露,不赞成儿媳签婚前协议书,很想催小两口生宝宝。

  张兰对媒体说:“对啊,她还帮我买药!我们福分很大,娶了这么好的媳妇,谢谢徐妈妈培养,这么好的女儿。大S拍了一夜的戏,还没睡觉就来(看我)了。”

  外国明星流行签婚前协议,张兰不以为然:“他们不用签,我觉得有些人一见面就要签,有些人一见面就是一生的。”她还说:“可以感觉这个媳妇是我一生的媳妇。”问到是否想抱孙,她说:“看到这媳妇就想了!”也认为大S一定会是好妈妈。

  提到大S曾患抑郁症,张兰说:“如果他们结婚后,能够幸福得让她彻底,过去的抑郁症能够治好的话,也是我们家的福分!这个抑郁症我不在乎,我也有过抑郁症的,工作压力大的时候,人人都有抑郁症。” 《新快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