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隔空传授恋爱秘诀 性感型男首曝六字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57  新浪娱乐
text1 高云翔
text2 性感型男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大戏《晚婚》播出过半,内地新晋性感型男高云翔精彩演绎倍受瞩目。剧里饰演的耿强不但感化现实中的不婚剩女重燃爱情之火,更被网友评为“最想嫁的荧屏男主角。”目前正在天津拍摄电视剧《以母亲的名义》的高云翔面对如潮好评受宠若惊,首度隔空传授秘诀,六字法则“平和心,不吵架”虽简单平实,却一语中的,道出恋爱真谛。

  《晚婚》中耿强作为独立80后的典型,身上有众多吸引异性的优势,阳光、俊朗、独立、既会制造浪漫哄女友开心,也能专一对待“剩女”李曼娟,成为“姐弟恋”的效仿典范。

  面对剧中执着追爱的耿强,生活中的高云翔也有自己对爱情的独到见解,并公开自己的恋爱法则“平和心,不吵架”,六字箴言一语道出男女朋友在处理感情问题时应该切忌的原则。

  当问及身边是否有类似李曼娟和耿强 “姐弟恋”的例子时,高云翔坦言“有很多,有很幸福的成功事例,当然也有以分手告终的。”看多了身边朋友的分分合合,高云翔非常向往拥有开心、长久的爱情,也首度开腔自曝最羡慕的恋爱模式:当年拍摄《平淡生活》时,他饰演的周月在梦里拉着优优(沈佳妮饰演)的手,在阳光下肆意奔跑,简单、执着、没有任何杂念。

  重提当年拍摄往事的高云翔,内心也迸发出强烈的创作欲望,直言希望这样的感觉能一直延续到接下来的作品中。据悉,拍摄完《以母亲的名义》后,他将会出演一部偶像剧,会把对爱情、亲情和生活的感悟在作品中最大程度地表现出来。届时观众也将一饱眼福看到最为真实的高云翔。(文/影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