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大宽疑似不被强制戒毒 8个月前已离本山传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9:25  汉网-武汉晨报
text1 高大宽

  本报特派记者陈馨 北京报道 昨晚,有网友微博(http://t.sina.com.cn)曝料,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因吸毒在京被抓。有消息称高大宽于前日被拘,因系第一次吸毒,所以不用强制戒毒,可能很快会被放出来,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情况或比吸毒还要严重。本报记者多方打探,高大宽确已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

视频: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拘留 媒体来源:辽宁电视台《第一时间》

  高大宽吸毒被抓消息传出后,记者致电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刘双平,但对方始终未有接听。有东北同行透露,本山春晚小品作者、本山传媒副总裁徐正超听说此事后表示,高大宽已经在8个月前离开本山传媒了。

  高大宽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与赵本山相识,随后成为朋友。2005年正式成为赵本山新闻发言人,专门负责处理对外事务,媒体称其为“赵本山经纪人”。

  自小沈阳2009年一夜成名后,高大宽本人的工作重心放在小沈阳身上,小沈阳的活动几乎全由高大宽一手操持。

  今年8月,有消息称高大宽因为接私活被赵本山“炒鱿鱼”,不过后来本山传媒对此否认称,“高大宽仍是本山传媒员工,只是将主攻电影”。

  对于记者求证高大宽吸毒被抓,本山传媒集体回避,应该是事发突然,未及应对。不过,又有消息称,赵本山将就此事发表一个正式声明,但截至记者发稿,尚未见到声明文本。

  ------------------------------------------------------------------------------

  据北京晨报消息,海淀警方根据法律规定给予高大宽治安拘留的处罚。因为高大宽属于第一次吸毒被抓,按照规定不会被强制戒毒。点击进入链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