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四少传奇揭秘 绯闻名单涵盖一二线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6:54  南都娱乐周刊
text1 汪雨
text2 汪小菲(右)
text3 王珂(右)
text4 王烁(右)

  圈外人士终于来抢版面了。在暴风雨般的“大菲恋”洗礼后,平素只隐藏在娱乐镜头角落、动辄被冠以“神秘男”头衔的他们突然走到幕前,有些慌乱有些迷惘。正如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忙不迭地出来配合媒体一周后,也忍不住放话,以前媒体都跟我是好朋友,“这几天台湾媒体对我太坏,尽说些不实的内容。”反观她的准儿媳大S,轻轻松松靠经纪人挡驾“ 视频:揭秘汪小菲过亿身家 媒体来源:《娱乐现场》 不回应”,这就是区别。不过依然挡不过网友对豪门公子哥孜孜不倦挖掘的好奇心。事实上,当这“京城四少”还不成为网络关键词时,本刊记者就已经或多或少追踪过他们的故事。这一次全方位为读者们揭示,如果用知音体来描述本次专题,那一定会是,京城的财富第二代们,如此迷恋娱乐圈的姑娘为哪般?他们的生活或许离老百姓有些远,但与女明星们的纷纷扰扰绝对比电影好看。采写 _ 本刊记者 张燕 艾辉 邱致理

  汪小菲 博客传情 爱送名牌包 吵架会跳车

  和大S恋爱20天就订婚,汪小菲完全是个性情中人。而据本刊记者的调查,汪公子的历任恋情都是充满了“琼瑶”色彩。

  旧爱张雨绮

  一口气送几个爱马仕 吵架时激动跳车

  大S之前,汪小菲高调承认的唯一女友便是张雨绮。这两人究竟有多爱?最表象的自然是两人曾携手盛装出席时尚活动,被誉为金童玉女,而在网络爆发与章子怡Spa绯闻后,汪小菲甚至亲自写博客向张雨绮表忠心。有一次汪小菲陪张雨绮去巴黎玩,张雨绮一下子买了几个爱马仕的包包,也全是汪小菲刷卡埋单。

  事实上两人的相处也的确浓烈得如火山爆发,好的时候当然可以包容一切,坏的时候性格上的摩擦就成为分手的导火索。

  有一次张雨绮突然耍脾气放了星辉的鸽子,缺席某活动走秀。汪小菲发短信给经纪人,解释张雨绮发烧,身体不舒服。经纪人就说,星爷在圈里的地位那么高,但是答应别人的事儿哪怕快死了,也会爬到现场,这就是专业态度。汪小菲只好替张雨绮不停地赔小心。而张雨绮对星辉公司的不满也常变相地给汪小菲造成了压力。张雨绮总抱怨星辉没有给她机会拍大片,希望男友出手帮忙,而汪小菲又急于在张兰面前表现自己的才干,推动“俏江南”上市,精力实在有限,因此难免脾气暴躁,口角不断。据汪小菲的友人透露,汪小菲和张雨绮分手前曾打闹得很厉害,两人吵架时,张雨绮动手,汪小菲也动手,有一次两人在北京回家的路上吵起来了,汪小菲忍无可忍,突然急刹车把车停下,当时正经过天安门前的长安街,汪小菲扔下车子和车里的张雨绮,准备一个人找清净去,下车后他准备翻过栏杆过马路,结果不慎摔成了骨折。而这已经是汪小菲今年的第三次骨折了,可谓是流年不利。

  绯闻女友章子怡:

  曾走得很近,却被对方嫌弃“不成熟”

  尽管章子怡和汪小菲都不约而同地否认过绯闻,但据知情人称,两人的确是有过恋情,只不过持续时间不长。而且张兰对“国际章”还颇为热情,在朋友圈里都亲热地称“子怡”怎么样怎么样。在张兰看来,如果儿子汪小菲真的与章子怡能够恋情稳定,的确是一件有面子的事。所以,有一段时间,章子怡经常去“俏江南”用餐。但后来章子怡的态度就发生了变化,虽然汪小菲对女友出手阔绰,但对于见惯世面的章子怡来讲,都还只是小打小闹。关键是,汪小菲并无“俏江南”的实权。于是,章子怡就选择与汪小菲从“好朋友”的关系转为一般朋友,锐减来往频率。 

  有意思的是,在记者向圈内人打听汪小菲的情况时,不少人都用了“花花公子”来形容他,说他是唐会、8号公馆等京城著名夜店的常客,和陈紫函安以轩都有一些暧昧瓜葛。而另有一名圈中人则透露,在张雨绮之前,汪小菲其实还追求过性感女星莫小棋,攻势猛烈,只是当时莫小棋已有感情稳定的男友,所以“扛住了”。不过该知情人还是大赞汪小菲本人颇有绅士风度,样子也不错,即便要进娱乐圈当明星也前景不错,所以大S爱上他,也绝对是遵循了“只爱帅哥”的原则,跟金钱关系不大。

  王烁 擅玩浪漫 烟花哄周迅

  王烁的一战成名当属他追到了影后周迅,而且在不到一年的恋情里,王烁充分展现了富二代耍浪漫的实力。

  旧爱周迅:

  送三百万紫檀,制造浪漫烟花庆生

  2009年4月7日,本刊独家拍到在成龙生日派对后,周迅和王烁、房祖名同回王烁家王府世纪,恋情曝光,王烁也从房祖名的圈外好友成了娱乐媒体红人。和周迅一反常态的低调不同,王烁毫不掩饰他对周迅的爱情攻势。同年9月份的芭莎慈善晚宴上,他通过好友房祖名电话遥控,拍下388万紫檀建筑模型,更指名要送给周迅。尽管有周迅身边人事后透露,周迅对他这样的高调并不习惯,而且也没有收下这份昂贵的礼物,但内心还是为王烁感动,因而第二天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周迅也首度承认“王先生”便是她的男友王烁。到了10月份周迅拿下金鸡影后实现大满贯,王烁更是第一时间致电庆贺。待周迅回京后,王烁则与周迅一起在小汤山的别墅举行盛大生日party,本刊记者不但见证了王烁为寿星燃放烟花的大手笔,更目睹了烟花燃放差点引发的火灾实况。除此之外,王烁的好友也承认,王烁在追求周迅期间,还把他家的劳斯莱斯、法拉利、奔驰、兰博基尼等好车统统都拉出来遛了一圈,因为他觉得这样挺浪漫。

  好朋友范冰冰爱戴

  名表相送出手阔绰

  在王烁的追爱关键词里,“出手阔绰”广为人津津乐道。圈内盛传,王烁喜欢出席时尚活动,也喜欢在这样的活动里认识女星。在周迅之前,王烁还老爱送大得离谱的鲜花给范冰冰,甚至还给她送过一块价值80多万元的名表,两人相恋了一段时间,但很快就分手了。不过范冰冰在接受本刊记者最新专访时,倒是承认了她跟王烁的好朋友关系。至于爱戴和王烁,尽管本刊曾拍到过两人夜会照片,但据爱戴身边人表示,两人只是好友,认识的时间比周迅要早。而另一名被牵扯进来的女星则是牛萌萌,有消息称,王烁跟牛萌萌曾在2007年热恋,2008年分手。

  汪雨 情牵两代小燕子

  别看现在的红人是汪小菲,真正称得上混娱乐圈的公子哥鼻祖的绝对是汪雨。如今汪小菲经历的一切,汪雨早在五年前就曾经沧海了。

  旧情人两代小燕子:

  每次都是娱乐圈头条

  时间倒转5年,娱乐圈的头条是汪雨被拍到在上海与黄奕十指紧扣拖手照。而那时,他的公开女友是红遍全国的赵薇。一时间,盛传继任“小燕子”黄奕介入前任“小燕子”赵薇和汪雨的感情,并最终导致两人分手,事实上据当时在场的娱乐圈中人透露,黄奕与汪雨并未谈过恋爱。黄奕与汪雨经朋友介绍认识已久,汪雨很欣赏黄奕男孩子的豪爽性格,于是认她作“干妹妹”,有一段时间在上海出去玩经常会叫上黄奕,逢人便介绍“这是我妹”,这一点让赵薇“吃味”,两人为此事吵过。但汪雨和黄奕的那次“牵手”其实是一次意外,“可能是当时唱完歌出来大家情绪都很high,好几个人一起手拉手出来,不知怎么就被拍了,还让人信以为真。”知情人透露,当时黄奕已经有感情稳定的男友,这次之后便跟汪雨减少了来往。而赵薇跟汪雨分手后,也并非是陌路人老死不相往来。知情人透露,赵薇怀孕期间,一度有传言称黄有龙并不打算正式迎娶她,赵薇情绪受干扰很大,这时,汪雨从一个朋友的立场给了一些鼓励和支持。

  绯闻对象李钰、陈紫函:

  经纪人称李钰曾很郁结

  当然,在熟悉汪雨的密友描述里,汪雨奉爱情保质期短暂,往往交往的女友不超过十个月,对朋友的大方程度远超过女朋友。2006年,女星陈紫函称手机遗失,她与汪雨的亲密照被登载,从而也曝光了她和汪雨的恋情,有消息称,陈紫函才是赵薇跟汪雨分手的真正导火索。这一点,陈紫函并不承认,她在某节目上强调她和赵薇“只是彼此出现在不同的时间里”。不过据记者了解,在汪雨和李钰初交往期间,他和陈紫函的关系也没有彻底了断。有圈内人称,李钰为了陈紫函的事情曾经非常郁闷,常常要打电话跟经纪人倾诉舒缓情绪。

  王珂 早早被刘涛绑定

  和其他几位公子不同,王珂的名字直到刘涛大婚的那一天才为公众所识,显得相对低调。但在那一场豪门烧钱婚礼上,王珂及其朋友们的豪华车队几乎变成传说。此后,刘涛又公开表示已有身孕,退出娱乐圈,专心做豪门媳妇。去年9月,刘涛与老公出席某名表新店开幕活动,刘涛一派富贵逼人的行头,颇有炫富之嫌。而刘涛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也不否认,老公王珂就愿意买最好的东西送给她。一时间,豪门恩爱满溢世界。

  不过今年刘涛高调复出,离婚和王珂破产危机的传言四起。而最近更因为大S与汪小菲的闪电恋情受到牵连。虽然刘涛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道:“闪婚可以不需要祝福,但需要勇气与尊重,请你们那些居心叵测的人都回家洗洗睡了吧!这个世界虽不大,也没那么多亲戚。”但仍有圈内人言之凿凿称她和王珂的感情确实出现了问题,王珂与张雨绮的婚外情有可能是真的。


揭秘汪小菲过亿身家
媒体来源:《娱乐现场》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