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PGirls形象曝光 星光UP打造中国嫩模女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星光UP传媒重金打造“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在经历了500天的全封闭式魔鬼训练后强势来袭!首款形象宣传照今日曝光,七位镜头感十足的嫩模用自己的态度诠释了90后新女生自信、爱美丽的特质。

  “UP Girls” 由7位90后女生:志玲、萌萌、蔡蔡、心心、丁丁、婷婷、宝宝组成,主打歌舞和时尚牌。无论是作品的表达,还是各自对人对事的看法都极致呈现了新一代女生直接勇敢、标新立异的态度。

  队长志玲帅气活泼,凭借其出色的舞蹈功底曾被周杰伦称为“内地版舞娘”。拥有温婉知性气质的萌萌被誉为大陆版杨谨华。鬼马搞怪的蔡蔡天生的好嗓音是她惊艳全场的杀手锏。傻傻可爱的心心拥有着温婉的面孔、性感舞蹈的功底。身材曼妙、性格开朗乐观的丁丁永远都是活力充沛、蹦蹦跳跳的,所以有着“丁小跳”的美誉。婷婷精致的五官搭配着超性感的身材,拥有着温软、磁性的好声音。智慧型电眼美女宝宝,外形优雅极具嫩模气质。

  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力求以一种崭新的时尚形态开拓中国女生团体新格局,用青春活力的歌舞,鲜明的个性态度、精致细节来打造“UP Girls”的专属品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